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建材帮”聚焦智能拓客 开启OTO营销新模式

房天下  2017-09-27 15:44

[摘要] 近日,国内 房产家居平台房天下对外发布了重磅新品“建材帮”。在上海举办的“建材帮”产品推介会上,数十家建材企业、装修企业负责人对该款产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近日,国内 房产家居平台房天下对外发布了重磅新品“建材帮”。在上海举办的“建材帮”产品推介会上,数十家建材企业、装修企业负责人对该款产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作为率先签约“建材帮”产品的建材企业之一,芈美家居(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南认为,现整个行业都面临渠道营销的转型升级下,房天下以专业服务的态度运作“建材帮”,凭借精准的数据、高效的移动升级展示、高覆盖的 入口与完善的线索分发模式,将开启OTO锁客新模式,成为门店获客新手段。“借助房天下‘建材帮’平台,芈美家居能够开拓互联网获客渠道,借助互联东风顺势发展为建材企业典范。”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天下拥有庞大的流量和用户资源,如何推动与家居业内者的合作,用“技术革命”与行业共享技术进步的红利是房天下一直在思考的课题,而“建材帮”正是基于此课题,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后的产物。

芈美家居(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南

渠道营销待转型升级,如何获客成行业 难题

芈美家居体验馆面积约1500平方米,定位于“家具•软装•智能家居 工厂体验馆”,涵盖美式家居、中式家居、北欧家居等多种风格的家居产品。虽成立时间仅一年多,但依托着工厂直供+原创设计+ 购物的 ,芈美家居每月均能取得不菲的销售成绩。

“从成立时间看,目前取得的销售业绩已 出我们的预期。但如果剖析梳理整个商业历程,会发现获客是我们现在面临的 问题。”罗南介绍,获客不仅是芈美家居、也是整个建材行业普遍遭遇的难题。“传统的地推、电销等推广宣传方式的效果也不甚理想,很多企业都在摸索如何让更多消费者走进店里进而产生消费行为。”

“建材帮”大数据精准获客,建材需求在大平台上充分释放

“现在是移动互联时代,我们当然也希望拥抱互联网,更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来撬动整个行业,攻克获客难题。”罗南认为,房天下拥有的垂直平台+大数据 将过滤掉很多无效流量,为“建材帮”用户导入有效客流。

在签约“建材帮”前,罗南表示前期对房天下有所研究,“与普通门户网站不同,房天下就是专注于房产与家居领域的垂直性网站。在房天下浏览网页的网友都是与购房装修有关的网友,通过这种方式,已经过滤掉了90%诸如单纯娱乐、获取新闻等的无效网友,建材需求在房天下平台得到了充分释放。”

的数据再通过大数据分析,比如推介会上所介绍的“精细标签、清晰画像”等,罗南相信,“建材帮”能把芈美家居的产品智能、精准地展示在合适的网友面前,帮助芈美家居有效拓客。

“建材帮”聚合移动端 ,智能拓客助力客户全面营销

除了精准 之外,罗南认为,作为集合了房天下研发、技术、数据与营销支持于一体的重磅新品,“建材帮”还有其他诸多 。

移动端现已成为首要的阅读入口,而房天下APP的下载量在三大房产APP中一直遥遥领先。“建材帮”中的移动网店功能也十分强大,便于移动端网友全面搜索、查看相关产品及信息。“‘建材帮’覆盖了房天下几乎 的高流量页面体系,比如大房首页、新房详情页、二手房详情页、家居首页、建材家具频道等,有效地捕捉到有诉求网友并将网友引导至相关网店。”罗南说道。

罗南透露,未来芈美家居计划打造成为“体验+社群+互联网”三维度的平台。体验,就是 体验,为客户营造舒适、自在的购物环境。社群,即会在芈美家居组织活动,包括异业活动,芈美家居会成为一个社群共享的据点,客户、设计师或者其他感兴趣的群体都能够参与进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