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长假大惊喜!新鸥鹏·凤凰城带您玩转十一 周

房天下  2017-09-26 19:57

[摘要] 金秋十月,馥郁芬芳,让人期待已久的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市民都提前安排好了出行计划。等到出行时你才会发现,路上早已堵成了“车展”,而到达景点时,昔日清静的旅游景点早已人满为患。激情满满的出门,却弄得败兴而归。在如此美好的国庆假期,新鸥鹏·凤凰城早已为各位鹏友准备好系列的活动,让您的国庆节不需此行。

金秋十月,馥郁芬芳,让人期待已久的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市民都提前安排好了出行计划。等到出行时你才会发现,路上早已堵成了“车展”,而到达景点时,昔日清静的旅游景点早已人满为患。激情满满的出门,却弄得败兴而归。在如此美好的国庆假期,新鸥鹏·凤凰城早已为各位鹏友准备好系列的活动,让您的国庆节不需此行。

全家总动员,欢乐不停歇

对吃货来说,假期当属犒赏口舌的绝佳时机。新鸥鹏·凤凰城贴心准备了月饼DIY、钓大闸蟹等特色活动,让您尽情品尝舌尖上的美食。此外,乐高主题乐园、猜灯谜等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同样精彩纷呈,这样的超级福利仅限国庆期间哦!

臻藏级高层,绽放在即

新鸥鹏·凤凰城坐落于璧山经济发展主干道——东林大道,更凤凰 。成渝高铁、周边十余条公交路线助力便捷生活;近有缙云山脉可满足运动爱好者的登山需求,观音塘湿地公园、玉山公园、南康公园可赏花看景,居住于此,感受璧山醉美生活。为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新鸥鹏·凤凰城在国庆长假期间 加推9号楼阔景高层,限时95折重磅特惠,让您在金秋收获一份幸福大礼。

据悉,新鸥鹏·凤凰城建面约94-117㎡高层,特惠推出;建面约88-168㎡公园洋房准现房发售;建面约18-102㎡全临街铺火热销售中,恭迎莅临。

电话:023-41529999/6666

地址: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大门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