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中指研究院2017-09-26 13:02:29

本期看点

➤行业环境,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推出“1+3”产业政策;浙江自贸区发力石化产业,新签20个重大项目;此外,成都、宁波、北京、深圳、河北沧州等城市均有利好产业发展新动向。

➤企业方面,北京万科携手住总打造京北智慧产城;雅居乐签约阿里体育共同打造体育小镇、智慧体育城市;华润置地布局农业消费和特色小镇;绿地南京建综合体产业园,推“超高层+产业园”新模式。

以下为本期月报部分精选内容:

中国指数研究院推出的产业地产市场月报,旨在解读当月产业领域重磅政策,监测工业用地市场特点及走势,分析企业在产业地产领域的战略、布局、模式、动态等信息,剖析热点产业地产企业或项目。为企业及读者带来讯息与具有启发意义的点评分析。

以上为本期月报部分精选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中国指数研究院推出的2017年9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更多精彩内容

✦2017年8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2017年7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发展年报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