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责任国企品质生活 联投置业首获中国房地产品牌大奖

中指研究院 2017-09-26 13:02:31

2017年9月14日,“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大会公布了万科、碧桂园、恒大在内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其中,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首次荣获“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奖项,这也标志着联投置业的发展取得了全新突破,得到权威行业机构的认同。

联投置业荣获“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证书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 继2004年以来连续第十四年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品牌价值开展研究。

十四年来,研究组深入挖掘房地产企业品牌成功要素,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显示,品牌凸显企业价值,强化市场协同,高效整合优质资源,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在本轮调控中,升级品牌战略、优化品牌布局、铸造品牌气质,成为品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作为省属国企联投集团的核心企业,联投置业秉承“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责任地产、品质生活”核心经营理念,致力于武汉城市圈的房地产和生态环保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全力打造武汉乃至华中区域地产旗舰企业,首次荣获“2017中国中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充分说明企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中国房地产研究组认为,中国房地产持续深化“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政策,品牌企业抓机遇、竞运营、拼产品、提效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良好业绩,引领行业步入新时代。

责任国企勇担城市攻坚重任

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金30亿,是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核心子公司之一,负责联投集团地产板块的建设与经营,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传媒广告、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

联投集团是湖北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控股公司,肩负着以“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经营宗旨,探索城市化发展新模式的历史使命,致力于省内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及功能性项目建设。为实现联投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联投置业致力于武汉城市圈的房地产和生态环保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全力打造联投集团千亿级核心板块。

▲武汉花山生态新城

联投置业成立以来,以集团的资源优势为依托,立足武汉、辐射“1+8”城市圈,依靠团结的经营管理团队和项目运作团队,凭借高标准的战略规划、准确的市场定位、专业的市场化运作及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建设了一批极具影响力、保障民生、改善人居环境的优质项目。

目前,联投置业立足武汉、深耕湖北、辐射、拓展海外,包括商品住宅、星级酒店、物业运营、创意产业等,随着中部崛起战略与小城镇发展战略的推动,企业呈现厚积薄发之势,在行业内逐步建立起竞争优势,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谋篇蓄力,中部“地产航母”起航

历经8年发展,联投置业已经成为武汉本土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特别是通过与万科、碧桂园等品牌企业强强联手策略,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目前已经稳居武汉房地产企业市场占有率前五名,成为本土企业的领导品牌。

作为城市建设的思考者与践行者,联投置业用科技铸造建筑,为建筑赋予生命,将健康融入生活,力争构建新时代的健康人居生活典范。从2009年至今,联投置业为提升城市品位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打造了一个个优质项目。

>>> 立足武汉,深耕湖北,联投置业多点开花

从中国网球概念运动社区联投龙湾,到花山860亩山湖墅区联投花山郡,再到华中区域六星级岛湾墅区联投半岛一品;从区域经济驱动型商业综合体联投广场,到首席高知人文生活区联投喻园、联投驿园、联投汉口郡,再到华中别墅项目典范驿山高尔夫、国际墅质住区联投黄冈国际城等,以及位于武昌沿江大道滨江商务区的联投中心以及徐东冷库项目,联投置业通过20多个项目,一方面为中心城区的发展不遗余力,一方面助推新城区的开发建设,对于提升区域价值、提高人居生活品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联投半岛一品和联投半岛酒店实景图

>>> 进军海南,辐射,联投置业小试牛刀

在海南,开启旅游宜居地产新标杆。近几年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度假开启新一轮热潮,联投置业洞悉市场变化,果断走出湖北,进军海南,一举拿下国家海岸海棠湾一宗商住服务用地,成为个跻身三亚进行开发的武汉本地房企。联投海棠韵项目全球免税店和五星级知名品牌酒店群,将建设包括酒店公寓、高端住宅、特色商业等多形态产品,着力建设成高品质度假养生居住区。

▲联投海棠韵项目效果图

>>> 走出国门,布局海外,联投置业全面发力

2017年1月,联投澳大利亚艾丽斯项目全球首秀启动仪式在汉举行,3月25日,项目在黄金海岸正式开工,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联投速度’,联投艾丽斯是当地近年来投资额的项目之一,建成后将重新定义黄金海岸的天际线。

▲联投艾丽斯项目效果图

未来,联投置业将致力于成为价值链完备、土地储备合理、业态组合科学、运营管理先进、品牌口碑出众的湖北省房地产龙头企业,继续致力于推动武汉乃至全省城市建设发展、区域更新提速,在不断壮大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将“责任地产、品质生活”的企业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部地区“地产航母”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联投置业肩负着探索城市化发展新模式的历史使命。 “责任地产、品质生活”,联投置业以品牌塑造、战略规划、市场定位、专业化方面优势,成为本土房企的佼佼者,为城市化进程做出卓越贡献。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指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