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国房评报道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悄然间,四环内新房已经奔2000万去了!

中国房评报道 2017-09-25 18:40:45

按照政府规划,北京市四环之内不再出让住宅用地,也就是说,四环之内的新房住宅项目只能通过并购或旧改获得,四环以内的新房是买一套少一套了!

如此,北京四环以内的新房住宅,应该是最保值的硬通货之一。

然而,如今要在四环以内买一套新房的门槛,却是越来越高了。

受高地价的影响,四环以内住宅为了做出利润,就全部在将户型做大。

“如今四环以内的新房住宅项目,户型普遍在180平米以上,很多项目主力户型是300平米起的,”一位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说,四环以内项目地价获得成本都比较高,必须做高端产品才能够赚到利润,开发商清一色地去做大户型,做豪宅。

房小评也研究了中骏天宸、华润城、钓云台、中国玺等项目,发现这些新盘起步户型都在130平米以上,主打是160-180平米的四居。这类户型卖,能够满足改善人群所需的功能。

即便是中骏天宸130多平米的户型,按照13.5万元/平米的单价计算,总价也突破了1800万元。中国玺和华润城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也基本上是这个价格。

房小评进一步踩盘发现,如今四环以内新房项目,以丰台西南三环板块和东北四环沿线几个零散项目为主,这些项目前期200平米以下户型几乎是开盘即售罄。目前留下来的都是25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

这些新盘售价均价在13万元/平米及以上,因此剩余这些大户型房子,起价都在2000万元以上。

某豪宅代理机构的一份统计数据表明,北京市四环以内项目卖的是2000万元以下的四居室及以上户型,其次是2000万元左右的叠拼别墅产品。最后才是2000万元以上的城市平层豪宅产品。

目前从四环以内项目剩余房源来看,则多是接近300平米或超过300平米的豪宅项目,单套销售价格在3000万元以上。

从这些内城豪宅的成交量上看,单套总价3000万元是个门槛,高于这个总价的房子,都不好卖。

但是单套总价在2000万元左右的房子却基本不愁卖。前不久,北二环某项目开盘的时候,销售明确通知意向买房人,当天刷卡付首付,否则就不能认购,结果当天开盘房子依然卖光,很多客户都是一次性全款付款的。

与此同时,由于贷款政策的调整,买二手房需要支付很高的税费和中介费外,还要面临贷款额度很低的问题(二手房交易为了节省税费必然需要做低交易价格,直接导致可贷款的部分很低)。

因此,在四环以内改善置业,选择就是买新房。也因为如此,四环以内的新房总价在2000万元以下的房子,均会卖的比较好。

换言之,如果住在四环以外的人们,想改善居住,或是为了孩子上学,想到东城西城海淀买个新房的话,没有2000万元预算,就别奢望了。

中国房评报道|自媒体矩阵平台

- 房评互动 -

我就看看不说话

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