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期全部封顶 缤纷小镇生活亟待开启

房天下  2017-09-25 19:05

[摘要] 2017年9月24日,翠云山•奥雪小镇喜迎108亩地块全面封顶,工程现场举行隆重的封顶活动。

一期全部封顶百名业主共襄盛举

2017年9月24日,翠云山•奥雪小镇喜迎108亩地块全面封顶,工程现场举行隆重的封顶活动。众多小镇业主及意向客户受邀莅临项目现场见证小镇的盛大封顶仪式。河北旅投集团旗下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翼飞、副总经理韩向军、副总经理李连通、翠云山银河滑雪场负责人发表等相关领导出席封顶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距离7月22日首次开盘已经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崇礼凉夏已去,秋意渐浓,翠云山也由夏季的葱绿变成了绿、黄、红色彩交织的世界。在这个醉人的秋日,翠云山•奥雪小镇邀约了100名新老客户,与翠云山•奥雪小镇人共同见证封顶盛典。

国企巨制 一站式度假小镇奉献崇礼

9月24日上午10时30分,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揭开了仪式的序幕。董事长吴翼飞热情致辞,翠云山•奥雪小镇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旅投集团耕耘京津冀旅游产业的战略高点。坚持打造原汁原味的山林度假生活,在小镇营造上,秉承对工程质量一丝不苟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计划的顺利进行,荣耀封顶,兑现国企责任。

在吴总描述中,一座激情四射的一站式养生度假小镇跃然眼前。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吴总承诺,所有为翠云山•奥雪小镇介绍客户产生成交的业主,均减免一年物业费

副总经理韩向军,向业主承诺,翠云山•奥雪小镇将严把工程质量,用的房子、的服务回馈每一位业主。

雪场负责领导法比奥在仪式宣布——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将于今年12月投入运营。我们无比期待雪季的来临;期待“分享型体验式”滑雪场的面市;期待那生长在大美翠云山土地上的30万平 道;期待千千万万的滑雪爱好者一起体验滑雪激情,一起在山顶餐厅小憩、看景、享受饕餮美食。

2022年,翠云山•奥雪小镇坐拥冬奥会主场91757元/平方米[朝阳]主场47套在售,将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世界的盛情造访。

结缘奥雪小镇 缤纷小镇生活亟待开启

业主代表崔琦女士分享翠云山•奥雪小镇结缘的心路历程——从喜欢崇礼的蓝天白云、洁净空气,到爱上翠云山的唯美壮阔,购买奥雪小镇的房子,欣欣然做一个“小镇人”。她的 “翠云山居”心得——就是远离尘嚣、静享生活的美好。崔琦女士的发言引起台下新老客户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在掌声雷动中,象征“冰雪小镇”的冰雕推至舞台中央,项目负责众领导及业主代表共同向冰雕中央注酒,冰雕上缓缓出现“共见小镇成长,感恩有你”,届时,象征开启七彩绚丽生活的七色彩烟顺势而起,不断升高,欢呼声响彻整个现场,将封顶仪式带向高潮。

答谢活动精彩延续,业主满载而归

下午14时,业主答谢活动于崇礼售楼处现场精彩绽放。现场准备了精美餐点,邀请知名乐队助阵,抽奖环节激动人心。除此之外,项目还为到场业主及意向客户备下了精美礼品。

业主答谢活动的举办,表达了项目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态度。从5月份项目通过发布会的正式亮相,到7月份首次盛大开盘,再到今日项目封顶,短短5个月时间,翠云山•奥雪小镇让业主看到了信心,也用纯粹的森林游养度假方式让业主倾心、用悉心的服务换取业主的放心。

标签:封顶,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