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伟业牌细木工板简介

房天下  2017-09-25 16:05

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伟业牌细木工板的大型企业。伟业牌细木工板,又叫大芯板,中间木板是由优质的木板方经热处理后,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木条,由拼板机拼接而成,拼接后的木板两面各覆盖两层优质单板,再经冷、热压机胶压后制成。

伟业牌细木工板简介

一、采用材料

伟业牌细木工板秉承“好原料成就好品质”的产品理念,精心甄选全球有氧木材,特选A+++级芯材,材质密实,平直均匀,承重力强,稳定性强,不易变形不易开裂,为生产优质板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伟业牌细木工板简介

二、生产工艺

伟业牌细木工板采用先进的超高温超高压压合工艺,使胶水充分渗透并脱水聚合固化,形成强力胶合效果的同时彻底蒸发掉残留甲醛,使得板芯无醛,安全环保。同时使用进口全自动拼板机无缝整芯拼接,使得生产出来的板芯整齐密实,含水率平均,粘接牢固,胶合强度高,甲醛释放量达到环保E0级,品质优于国家标准GB/T5849-2006细木工板中的要求。

三、产品特点

伟业牌细木工板采用先进超高温超高压压合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彻底蒸发掉残留甲醛,是净醛环保产品,产品均能达到国家环保要求。此外还具有握螺、强钉力好度高,具有质坚、吸声、绝热,含水率低,易于加工等特点。

伟业牌细木工板简介

伟业牌细木工板作为中国细木工板知名品牌,经过多年的精工细做与不邂追求,以环保高、质量佳赢得了市场普遍认可,可广泛用于家具、门窗及套、隔断、假墙、暖气罩、窗帘盒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