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欧元汇率持续创新高,欧洲移民新机遇

京津冀网  2017-09-25 14:10

欧元区经济增长在欧元区范围内已经全面扩大,自2017年起欧元涨势强劲,同时人民币兑换欧元汇率再创新高,达到1:7.7838。根据汇率机构表明,年底欧元破8指日可待,预示着又一波投资欧洲的良机正要来临。

2017年9月7日欧元汇率

欧元再受青睐

上一次“欧洲投资热”出现是在2015年上半年汇率进入7.0的时代,时隔两年,随着欧元又一次爆发,汇率上涨而近期欧元,一股“欧洲投资热”再次来袭。而随着欧元汇率上涨的趋势,许多投资者获得了更高的。而随着欧元汇率的上涨,对于欧洲整个投资市场又有着怎样的信号呢?

假设15年上半年恰逢汇率低点,投资者投资了葡萄牙的50万欧房产,相当于325万元,时日至今,需要多花65万元左右才能购买此房产,上涨率为20%左右。

汇率!资产保值的关键

而由于近几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投资者不断下降,同时通货膨胀的压力,人民币汇率的下行,使得国内的“资产荒”一直未解决,人民币的波动引发了市场对未来贬值的预期,从而掀起了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的热潮。

葡萄牙房价持续走高,涨势强劲,投资正当时

葡萄牙权威商业杂志《Business Journal》报道:无论是短期或中期持有葡萄牙房产,前景都是“积极乐观的”,同时预测葡萄牙房价在未来十二个月内至少上升2%,并且在接下来五年内,每年以4%-5%的速度增长。据了解,葡萄牙购房的不只是外国人,随着葡萄牙经济的平稳复苏和房地产市场稳中有升的趋势,越来越多的葡萄牙本地人和常在葡萄牙度假的法国人、英国人也加入了买房大军。葡萄牙房产热度一触即发!

其实,在国内投资环境并不理想的当下,葡萄牙购房移民可以作为“置业+身份”双重资产配置,不失为一个极佳的投资选择!现在就给大家推荐汇加移民代理的“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该项目既移民,又理财;既能规避CRS,又可获得移民身份!正可谓移民投资置业两相宜!汇加移民更有亿元保险,为投资人的投资保驾护航!层层保护壳,只用专业为投资人签证美好未来。

随着越来越多的黄金居留卡的签发,葡萄牙当局也在考虑调高相应的政府收费,希望有兴趣的投资者尽早下决心,规避涨价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