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苏尚加速连锁化布局 以“共享”引领社区商业新格局

新浪  2017-09-25 14:04

9月24日,苏尚智联生活广场大厂店盛大开业,这是继浦外店正式运营不到百日后,苏尚在南京江北新区落子的又一家门店。

苏尚作为“新地产”运营商,秉承“共享”理念打造社区,专注以“服务”打造社区智联生活,而苏尚大厂店的开业标志着,苏尚连锁布局进程提速,“新地产+新社区”社区商业新格局大幕已启。

苏尚苏尚智联生活广场大厂店在苏尚控股集团董事长郁停远先生和国美电器、安瑟邦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足春堂等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和社区居民代表等逾百人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开业。

以“共享”构建新社区商业 消费转型引业内关注

自今年五月苏尚生活广场浦外店正式运营后,不足百日苏尚智联生活广场大厂店也正式扬帆起航。“共享+整合”这一完整、独特的经营理念为苏尚的快速扩张注入了新的动力。

由苏尚首创的“一体四翼”共享社区模式也初露峥嵘,备受业界关注。苏尚将一站式精粹生活步入居民社区生活中,秉承着“轻消费、重服务”的经营理念,打造智联共享化、时尚年轻化、精细多元化”的全渠道创新社区服务平台,从而实现了由“吃、喝、玩、乐、购”向“养、乐、学、美、创”的消费转型,充分体现出苏尚以人为本的企业情怀。

苏尚智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统一对商户进行招商和管理,以社区服务型业态为主,集合了便利超市、健身、美容、教育等多种丰富多彩的业态,满足了社区居民在生活及社交方面的多种需求,全方位地打造了一个智联、物联一站式的社区平台。

苏尚通过这种突破性的创新,打造出智联共享化、时尚年轻化、精细多元化的全渠道创新社区商业平台,为居民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整合+运营”模式赋能 五年实现百店百亿规模

苏尚智联生活广场大厂店正式开业后,还将进一步结合现有业态特点,通过“整合”的方法,以打造平台的方式,化的创造效能。

结合家庭主题消费集成模式,以平台带动商户发展,完善和优化商业业态组合,努力实现“消费者、经营者、股东”三满意。

苏尚目标在今年年底之前,还将会有至少五家门店在南京各大热门商圈陆续落地,这种新型的智联社区模式也会成为区域性商业服务中心开发建设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在未来的3-5年内,苏尚将持续发力,目标迅速实现百店百亿规模。

标签:商业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