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物浦租房指南Capital Gate

房天下  2017-09-25 13:07

[摘要] 利物浦(Liverpool),是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利物浦人口52万多。是默西河畔都市郡的5个自治市之一,也是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的首府,位于伦敦西北325公里,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40分钟。

利物浦(Liverpool),是英格兰西北部的一个港口城市,英国第四大城市,利物浦人口52万多。是默西河畔都市郡的5个自治市之一,也是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的首府,位于伦敦西北325公里,乘火车到伦敦需240。英国著名商业中心,也是第二大商港,同学们拿到OFFER之后的件事情就是要开始寻找自己在英国的住宿,在利物浦,热门的学生公寓房源还是非常紧俏。所以同学们要在拿到OFFER之后的时间进行预定。

本次进行重点介绍的是利物浦的CapitalGate 这个公寓

1地理位置。公寓距离利物浦大学理工学院还是挺近的,去往理工学院还是很方便,但是公寓所在的位置是几条马路的交叉口,这个会比较吵。旁边就是利物浦的医院,每天人来人往的,整个环境也比较嘈杂一些。晚上经常有各种各样的车辆经过,噪音比较大,对于睡眠不好或者睡觉比较轻的学生来说晚上的噪音还是挺大的。而且距离医院比较近,有的学生会比较介意这个。

2 隔音。英国人有可能是不太注重隔音,一些旧一点的公寓隔音效果确实还是比较差的。Capital Gate公寓的隔音效果比较一般,隔壁稍微大一些声音,自己的房间都可以听的清清楚楚的。在英国,大家都比较寂寞,经常会聚在一起开party, 而且一般都会开到后半夜,这对于睡眠不好的同学着实是一个巨大的困扰。

3暖气。 英国一年四季都是很冷的,因此一年四季都需要开暖气,暖气对于一个房间非常重要。英国的学生公寓房间里都是挂在墙壁上的暖气,这个暖气是走电的,随时可以开关。Capital gate的暖气会经常自己断电,或者是达到一定温度就自动断电,说是达到一定温度自动断电,但是房间里依然是很冷的。这个暖气应该是公寓统一的用电管理。这可苦了同学们,尤其是英国寒冷的冬天,没有暖气的话,也没有空调,房间里实在是太冷了。Capital Gate暖气也比较小,效果也不是很好,经常开了几个,房间里依然是非常冷。

4 无线网。英国的网速还是非常快的,基本是50M起。目前对于中国学生来说,WIFI肯定是每天必备的,有同学反映公寓的无线网经常链接不上,而且有时间经常断网。这对于目前的中国学生手机不离手,可不是什么好事情。而且写论文,写报告经常需要网上查阅文件,经常断网的话,可能给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也带来不便。

5 硬件设施

公寓一共4层,对于低楼层的同学来说,有的房间会阴暗潮湿,而且经常会发现老鼠和蟑螂,因为英国的天气经常阴天下雨,能看见太阳的天数还是比较少的。公寓房间最让人诟病的是房间的面积实在是有点小,床也小,住的会比较憋闷。公寓的装修简简单单,感觉材质也是一般水平。住在这里的舒适感不强。房间里洗手池经常没有热水,这个有时候也是不太方便。电梯有时候会出现问题,这个涉及到人身安全问题,非常需要注意的一点。整体来说这个公寓公寓的硬件设施虽然可以满足学生的基本需求,但是估计很难满足对住宿舒适有需求的同学.

6厨房

中国学生喜欢做饭,而且厨房也是同学们课余聚会的场所。很多出国前不会做饭的同学,到了英国之后都成为了做饭能手。而且自己做饭的话,确实是能剩下不少钱的。英国人因为只是用烤箱,不需要煎炒烹炸,所以很多公寓都没有油烟机或者不太注重油烟机。Capital g Gate厨房的主要问题是油烟机太不好用,每次做饭的的时候,厨房里烟雾缭绕,有时候太呛人了。

7床。 初次去英国的同学可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英国的床有single size, double size,single size的床是90*190,宽是90CM,高一些的人或者胖一些的人会经常从床上摔下来,而且这个床睡起来是非常不舒服的。同学们在选取公寓的时候一定要注重床的SIZE,尽量选择double size的床。Capital Gate公寓的床大部分是single size,对于这点有要求的学生在选择公寓的时候要多加注意。

8 维修服务

维修也是综合考虑一个公寓的重要因素。很多公寓都提供24报修服务,虽说是24报修,但是老外的速度实在是不敢恭维,英国的整体维修速度还是非常慢,一般供应商大的学生公寓维修速度会更快捷一些。

9退订政策

这个是很多同学预定房间的时候非常关心的一点。一些比较大公司的学生公寓退订条款会轻松一些。比如在8月1号之前是可以免费无责任取消的,只是损失一个押金,不需要为合同承担责任。一些严苛的公寓同学们在订房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好自己的预期,因为一旦预定好房间之后,就不能取消了,如果将来不住也是需要交房费的。The Railyard这个公寓的取消政策是,只要交了押金,确认了合同,就不能退了,如果退的话,需要找到一个新的转租人来接替自己的合同。

一个人在异国求学,生活,你所居住的家,就是你的避风港,是你心灵的慰藉,同学们在选择房源的时候一定要多留几个心思,各个公寓多做一些对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找到一个属于自己满意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