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地物业:以5G生活打造蜂巢智慧社区

中指研究院2017-09-23 14:54:48

高地物业

2017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以及2017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高地物业聚焦服务品质提升和资源整合,推出智慧蜂巢社区服务,不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获得“2017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的殊荣。

图:复星集团高地资本总裁倪旭升领取证书

证书照片

上海高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复星地产旗下专业从事物业综合服务的全资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伴随着复星地产的规模扩张,高地物业的业务已覆盖近30个城市,管理面积达2500余万平方米,遍及北京、天津、长春、太原、大同、上海、南京、无锡、杭州等地,服务业态涵盖精品住宅、产业园区、综合办公楼、高端商业中心以及高级会所。

企业品牌: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开创超越期待的价值

高地物业作为母公司复星地产全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承载了复星地产产品与服务延伸的重要使命。高地物业秉承复星集团“修身、齐家、立业、助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钻研、进取、取势太极;诚信、开放、合作、共赢”的工作文化,立足客户角度,用行家的眼光、专业的行动,努力为客户创造超越期待的价值。

经营战略:创新服务模式,推出蜂巢智慧社区服务

在产业深度变革的历史性机遇下,高地物业创新服务模式,与时下流行的“互联网+”相结合,推出蜂巢智慧社区服务,将标准化管理导入智能信息处理平台,以稳定、高效、便捷为管理目标,让管理变得轻松,让业主感受更好。

2017年,高地物业提出了“5G”生活概念,5个以G开头的英文单词Galore、Gaily、Genial、Good、Global孕育而生,它们分别描绘了5个社区生活的场景:丰富的社区服务、快乐的邻里关系、亲切的管家服务、美好的社区生活、全球化的品牌资源。当然,高地物业仍将以物业基础服务为核心,带着海派管家的精致辐射,为所有高地业主打造专属的“5G”生活。同时,高地物业还将依托复星集团全球化的产业资源,引入相关的衍生资源及配套服务功能,在“5G”的基础上不断地做加法(5G+),加上蜂巢社区模块、资产管理模式、美好的生活方式、业主和使用人对物业管理服务的期待,将高地社区打造成具有海派文化特色的蜂巢智慧社区。

未来道路:整合资源,多种经营,规模化扩张,努力实现新的超越

未来,高地物业将继续深耕社区服务,积极探索多种经营和产品衍生,依托互联网、智能设备,对基础服务进行升级改造,不断提升客户、业主的幸福感、满意度。除此之外,坚守服务本业,实施创新驱动,关注业主体验,整合服务资源,实现新的超越。同时,高地物业将持续规模化扩张、品牌化运作,积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全方位满足业主的需求。高地物业将持续守正出奇,开拓创新,聚焦业主和客户体验,专注于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资源整合,努力实现新的超越,智造幸福新生态。

结语

高地物业基于社区服务本业,聚焦服务品质提升和资源整合,将高地社区打造成为海派智慧社区和蜂巢智慧社区,通过不断创新和规模化扩张,立志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