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星河控股:“智善生活家”领航城市综合运营

中指研究院2017-09-23 14:54:49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 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星河控股凭借卓越品质及雄厚功底,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混合所有)”、“2017年中国房地产公司新锐品牌价值10”。

星河控股集团

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

(混合所有)

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新锐品牌价值10

完善城市运营版图,加速品牌规模、价值协同突破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进入以理性增长为特点的“白银”时代,深化主流市场布局、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已经成为房地产企业变革主流;历经29年发展,星河控股集团转型路径逐步明晰,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截止2017年,星河已经走出深圳,进入南京、成都、重庆、武汉、郑州、普宁等城市,性布局已现雏形;对外输出的整体战略上,星河轻重并举,因地制宜,树立多个有影响力的项目品牌,实现经典产品的标准化和快速复制,为城市持续贡献产品,实现品牌影响力的纵向深化和横向扩展。

多品类地产项目运营城市生活

住宅地产方面,星河精于地产全流程开发管理体系,已打造囊括城心系(城市核心地段高品质住宅产品)、资源系(结合稀缺山水资源开发的高端豪宅产品)、精品系(城市次中心精心研发打造新移民生活产品)在内的完整住宅产品线,被业界誉为“红线范围内产品叠加价值的开发商之一”。

  • 品牌主张/愿景:居住智慧,让每一寸土地更具价值

  • 大事记

    2017年2月,星河地产集团夺得南京玄武区红山街道地块,正式进军南京,布局长三角初露峥嵘;

    2017年5-6月,星河地产集团华南区域公司、东部区域公司、深圳区域公司、华东区域公司先后正式成立,缩短管理半径,提高决策效率,保障星河二次腾飞。

商业地产方面,星河以轻资产模式快速扩张,助力集团品牌输出;作为“商业地产价值链整合资产运营商”,星河商置(新三板挂牌,证券名称:星河商置,证券代码:839819)已具备13年专业商业运营经验,管理规模超100万平方米,覆盖全流程商业地产项目运营管理体系,积累逾1,000个商业品牌资源。首创国内情景式休闲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引领城市潮流,已形成包括COCO Park、COCO City、iCO、COCO Garden等在内的商业品牌系列,并全面迈出品牌管理输出的步伐。

  • 品牌主张/愿景:智领城市价值,创享美好生活

  • 大事记

    2017年4月,星河商置与深圳市布吉文体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合作,管理运营布吉文体中心项目;

    2017年7月,星河商置战略版图成功北拓,进军鄂尔多斯布局新品牌管理输出项目,星河商置品牌输出战略进一步深化。

产业地产方面,星河产业集团拥有产融联盟新城、双创社区、特色小镇三条重要产品线,致力于打造“留产业、留人才、留税收”的产业高地;目前已布局惠东巽寮智慧文旅小镇、中山港口科创小镇、东莞黄江互联网小镇等项目。星河WORLD·银湖谷作为“园区+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集研发办公、产业孵化、创业服务、社交、居住、消费等全场景功能于一身;截止2017年7月,星河WORLD已签约企业超500家。

  • 品牌主张/愿景:创智共融,聚业兴城

  • 大事记

    2017年2月,星河控股集团与张江高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6月,星河控股集团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就渝中区自贸区城市综合体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进军成渝经济圈枢纽重镇重庆。

金融板块方面,星河以超前眼光投资中国新经济,于2009年布局金融领域,作为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第二大股东,阳光保险重要股东,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人,星河金融自有资金投资超人民币100亿元,已逐步形成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基金管理三大业务板块。

  • 品牌主张/愿景:信赢天下,和融未来

  • 大事记

    2017年3月,星河实业2017年度期中期票据5亿元成功发行,这是星河首次成功发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

    2017年5月,星河金融互金平台星鑫宝累计成交额达到10亿元人民币。

社会责任: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化品牌影响力

29年来,星河控股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肩负起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从四川汶川、甘肃文县到河南兰考,从深圳到常州,迄今为止,星河在慈善、宗教方面的公益捐款超过人民币6亿元,教育事业建设方面捐资人民币10亿元,多次荣获“鹏城慈善企业”称号。

未来发展:跨界整合,谋求品牌号召力,助力集团发展

未来,星河控股集团将持续做大、做强,5年内地产、产业、置业、金融四大业务集团四轮驱动、协同发展,同时形成若干战略新兴业务,完成产业升级转型;2020年成为国内实力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