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看看海尔热水器的简历历:全世界仅此1份!

房天下   2017-09-22 17:11

[摘要] 8月23日下午,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全球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报告:2016年,海尔电热水器全球销量第一。为海尔热水器的简历又添上一项世界级的纪录:从市场到技术再到用户口碑,这样的简历在全世界热水器行业没有第二份!

8月23日下午,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全球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报告:2016年,海尔电热水器全球销量。为海尔热水器的简历又添上一项的纪录:从市场到技术再到用户口碑,这样的简历在全世界热水器行业没有第二份!

姓名: 海尔热水器

生日: 1986年,这里诞生中国台电热水器!

工作范围:

他拥有三大热水器品牌:海尔、卡萨帝、统帅,覆盖五大品类:电热、燃热、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布局!

工作成绩:

从2012年至今,海尔电热水器实现全球五连冠;同时,海尔热水器连续19年销量,其中,空气能市场42%,份额;在热水器行业已经公布执行的7项国家标准,6项由海尔主导制定,并且不断研发黑科技!

研发制造实力:

他在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并拥有热水器互联工厂,在全世界拥有10大研发中心!今年5月,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完成了对全球平板太阳能制造商GREENoneTEC公司51%股权的并购,至此海尔在太阳能行业的市场量级正式跃居世界。

全球人脉关系:

他年生产力900万台,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全球亿万用户,是亚洲的热水器生产基地。

用户评价:

海尔热水器创造了9000万用户0事故的纪录,打造最安全的用户口碑!

我是世界:

世界影响力组织将海尔热水器评为“世界”!

我是世界纪录获得者:

世界纪录协会为海尔净水洗热水器颁发了世界80L储水式电热水器加热速度最快、出热水量、换水新鲜度的认证证书,这也是行业内创造世界纪录的热水器产品!

个被写入国际标准:

海尔热水器防电墙技术被国际标准组织IEC收录为国际安全标准。

市场:连续五年全球销量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全球热水器市场调研数据报告:海尔电热水器是位列全球的家用储水式电热水器公司,其所占的市场份额为15.7%。从2012年至今,海尔电热水器实现全球五连冠。

颁发仪式

标准:7项国标6项海尔定

热水器行业已经公布执行的7项国家标准包括安全、性能、能效、安装、可靠性、售后服务等6个方面。除了1项性能标准外,海尔热水器主导制定了其余6项国家标准,并且,海尔热水器防电墙技术被国际标准组织IEC收录为国际安全标准。

技术:防电墙技术升级3.0

海尔热水器聚焦恒温、安全、静音、节能等用户主要诉求,在中国,每10台畅销型电热水器中有7台搭载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23日,海尔热水器通过实验室的方式展示了升级迭代的防电墙3.0技术。此外,在燃气、空气能、太阳能其它三大领域不断研发黑科技。

用户口碑:9000万用户0事故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我国的热水器安全事故有1000起左右,伤亡人数约为2000人。而海尔热水器创造了9000万用户0事故的纪录,坚决以“安全洗浴没有中间值,不是100%就是0”的用户思维,创造最安全的用户口碑!

布局:3大品牌5大品类

海尔热水器旗下三大品牌: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的海尔热水器、卡萨帝艺术热水器重新定义奢华沐浴、统帅节能热水器年轻人的台热水器,实现了用户价值的全维覆盖;海尔热水器拥有5大品类,包括电热、燃热、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实现了产品品类的全覆盖,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选择。

高端:燃热高端增幅

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燃气热水器高端增幅中国市场行业。今年成海尔热水器全品类全球版图正式划定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