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联享家喜获“2017互联网+社区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房天下  2017-09-22 16:36

8月25日,由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化观察网、赛迪网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围绕“信息驱动升级,数字催生觉醒”主题展开,集结了信息化创新领域杰出企业和行业专家代表,聚焦“互联网+、大数据、共享经济、智慧社区、智能制造”等热点话题,论道新兴产业,展望未来趋势。

联享家喜获“2017互联网+社区服务影响力品牌奖”

在会议同期举行的“2017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颁奖仪式”上,对本年度信息化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品牌,进行了评审与表彰。广州合立正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联享家凭借在社区生活服务领域以及云平台服务上的创新成果,一举荣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7互联网+社区服务影响力品牌”大奖。

联享家喜获“2017互联网+社区服务影响力品牌奖”

2017年中国信息化行业发展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十三五”时期更是信息化引领全面创新、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联享家作为“互联网+社区”生态领导品牌,依托云计算、大数据整合各种可用的创新资源,利用自身在社区智能门禁领域上的优势,开启了一种新的社区生活服务方式,即以云对讲为切入口,以优化社区服务、助力社区物业转型升级为核心,打造以社区生活场景为基础的一站式物业服务

联享家喜获“2017互联网+社区服务影响力品牌奖”

此次荣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7互联网+社区服务影响力品牌”奖,是评审委员会专家团对联享家品牌的高度肯定,更加坚定了联享家在社区生活服务领域一路高歌猛进的信心。面对“互联网+”时代下社区服务行业产业升级所赋予的时代机遇,联享家将继续不懈努力,开拓前行,推动行业信息化应用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