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宝莱华酒店整装工程助力千禧乐善敬老公益活动

房天下  2017-09-22 12:07

[摘要]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让我们大家用爱心、细心、耐心和孝心去关爱老年人!专业的酒店整装一站式供应服务商宝莱华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热心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这是一家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爱老年人群,弘扬敬老新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东宝莱华家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莱华家居)从2017年7月份起至至今,宝莱华家居大力支持佛山市千禧乐善敬老协会发起的“安全小屋-老人居家安全隐患改造项目”,为此项目提供优等品马桶(座便器),至2017年9月份止,项目小组领走此项目免费提供的最后一批物资。

宝莱华酒店整装工程助力千禧乐善敬老公益活动

座便器质量与功能非常好

据项目小组负责人谭小姐透露,由宝莱华家居提供的批、第二批领走的物资已经开始投入安装使用,使用的老人反馈这个座便器质量与功能是非常的好,冲水声音小,按键也很轻松,冲刷效果干净,装上马桶后非常方便安全,并让她替他们感谢免费为他们提供座便器等物资的公益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为老人提供最贴心的卫浴产品

宝莱华酒店整装工程助力千禧乐善敬老公益活动

宝莱华酒店整装工程助力千禧乐善敬老公益活动

宝莱华家居产品部负责人说:“此款高温陶瓷马桶是供给我司今年签下的“兴东国际旅游城项目部旗下的多家五星级酒店”,为了给老人提供最贴心的享受,最温暖的爱心,公司高层决定免费提供这款产品给老人们使用”。

宝莱华酒店整装工程助力千禧乐善敬老公益活动

优等品马桶采用高温陶瓷马桶节水配件

据了解宝莱华家居卫浴产品经理介绍,此款卫浴产品是高温陶瓷马桶节水配件采用“威迪亚水件”(国内研发生产水件的卫浴企业),水件用10年都不会坏,优等品马桶除了水件外对泥土的纯度要求也很高,要求成品釉面吸水率极低,釉面的品质决定了马桶耐不耐用?用久了会不会变色?烧瓷的温度越高,釉面的光泽度与颜色就越亮,寿命也就越长。市面上座便器大都出自隧道窖,此款优等品马桶出自梭式窑而非隧道窖,隧道窖出货快数量多,品质稳定,一次能出800个左右,温度往往达不到1300度,而梭式窑每次只能出200个左右,分合格品、优等品,梭式窑的温度往往会比隧道窖的温度更高一些。

宝莱华酒店整装工程助力千禧乐善敬老公益活动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让我们大家用爱心、细心、耐心和孝心去关爱老年人!专业的酒店整装一站式供应服务商宝莱华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热心致力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这是一家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