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国房评报道>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禧瑞”的第10年

中国房评报道2017-09-22 08:23:52
回溯禧瑞10年

2007年,首创·禧瑞都落址CBD核心腹地,与国贸大厦、CCTV大楼为邻。在CBD纯私宅断顿之际,禧瑞都那经典的红色建筑,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了,城市地标建筑群中最后的都会行宫。

CBD可遇而不可再求,北京土地出让格局的改变,将城市居住的半径不断扩大外延,从打造城市地标到引领时代生活,首创开始思考更有高度的居住需求和生活体验。

禧瑞都不可复制,而“禧瑞”二字代表的人居体验,仍值得承袭。在这一背景下,首创置业一面不断投入产品研发,探索建筑所赋予生活的真正意义所在;另一方面寻觅珍贵自然资源,沿袭“禧瑞”的盛名。

2014年,首创于温榆河上游推出了法式新古典主义别墅——禧瑞墅,成就北京中央别墅区新锐。

2016年,首创禧瑞山占据潮白河上游一河四园墅区生活板块,铭刻自然的馈赠。

2017年,首创禧瑞系首次到达上海,深挖都会生活痛点,开启绿色人居生活模式。

而在不久的将来,首创禧瑞系将走进天津,用承载都会谧境的城市墅境,延续禧瑞式生活。

以禧瑞都为起点,这十年之间,禧瑞系成为首创在天阅系之外,另一高端产品系,承载着繁华都市里的慢生活。

首创·禧瑞山&首创·禧瑞墅

首创在十年探索中逐渐认识到,现代都市智富人群已然形成了与传统富豪截然不同的价值观。他们更向往自由,重视自我感受,和符号的文化力量,传统豪宅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现在的首创禧瑞系,彰显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从城市绿色人居角度出发,以占据城市核心资源,高端生活配套为基本,创造具有自然资源、亚洲新世家家族礼序、东西方文化精神相融合的都市绿色健康低密人居生活。

也许你会问,为何首创禧瑞系在北京的两座承袭之作,均花落顺义区域?这必须深入理解首创禧瑞系所倡导的价值五观:择址观、河居观、造园观、精工观、家族观,这五个维度制定出了首创的居所建造准则。

择址观

由三环循着京承高速一路北上,35即可抵达首创·禧瑞墅,紧邻京承高速11出口900米。50抵达首创·禧瑞山,顺义牛栏山滨水高尚涵养生活区。该区域在清代是京城到木兰围场的“皇家御道”。两大别墅项目在享有便捷交通体系的同时,坐拥京城绝佳大境。

往南驱车十就能抵顺义核心商圈,畅游西单广场、国泰广场等大型购物场所。几公里外,高尔夫俱乐部、盛夏激爽的滑雪场、骅骝长嘶的赛马场都为业主休闲时刻提供好去处。

业主最关心的子女教育和医疗问题,也都在首创置业的考虑范围内。比如牛栏山一中,是北京市市属重点学校,每年有94%的学生考入一类本科,首创·禧瑞山可以为业主家庭提供十五年一贯制教育。整个社区由周边数所三甲医院护航,独占不可复制资源。

河居观

我们都知道,北京缺水,而出于养生、健康、等各方面考虑,别墅生活都离不开水。

两大低密纯别墅住区,均落位温榆河、潮白河上游之境。原生河岸绿化带,是天然形成的微型湿地,与河流相容共存,为整个区域降噪降尘,并且提供着丰富的负氧离子,优氧生活在这里唾手可得。

向东眺望,承载奥运记忆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建设面积162.59公顷,水面面积近70万平米,是亚洲之最。

不同于很多奥运场馆赛后陷入沉寂荒废,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早在设计之初,就把赛后的利用作为考核的条件之一,现在这里已经成为北京东北部的旅游休闲度假基地。

天然河景与精心打造的奥运公园,呈现出一幅烟波浩渺、绿意盎然的隽永画卷,共同为禧瑞山和禧瑞墅的生态环境供了宏大的背景。

千万级别墅群的诞生

择址观与河居观,圈定了适合中国智富人群的生态别墅,而造园观、精工观、家族观则是首创于自然天地之上,建墅筑家的匠心。

六进制园林礼序,带来皇家般的尊贵感;超过1.5米深的原生覆土,让每一寸园林都茂盛非凡。南北私家花园、罕见6.7m室内挑空、超大空中露台、5.9米地下豪华挑空,凸显世家级尊崇仪式感。承袭中式建筑情怀,考察法式建筑的浪漫格局,东韵西技精髓相融,于自然天地之上建墅筑家 ,成就千万级法式新古典纯别墅群。

千万级叠墅 收官在即

纵观整个北京,总价在500-1000万区间的叠墅产品,已然成为别墅市场的主力,成为别墅置业的首要选择。

而顺义别墅区,作为北京传统别墅区,这样亲近改善人群的产品却并不多见。诸如首创·禧瑞山与禧瑞墅这样,总价不足千万的优质叠拼别墅产品,更是寥寥无几。

正因如此,即便是在北京严厉的限购政策之下,两个项目也实现了热卖,眼下收官在即,为禧瑞系的第10年,划上圆满句号。

让我们期待,北京的下一个禧瑞在哪里。

中国房评报道|自媒体矩阵平台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