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恭贺大友地板再度上榜 荣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房天下   2017-09-21 14:17

27年治木方略今朝华丽转身,大友地板继一举夺下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两大奖项后,在9月15日公布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再度上榜,荣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恭贺大友地板再度上榜 荣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大友地板荣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大凡在人们心中产生深远影响的形象,必定有其独特精神。大友的精神之一,便是诚信。大友27年来,以诚信为基石,以创新为灵魂,踏实做好产品。大友地板的领导层深知,只有消费者喜爱,才是产品创新和企业发展的意义。

27年前,大友木业在初创之时,中国地板行业尚属混沌,但大友一进入行业便直奔品牌化,从建立优质稳定、品类丰富的上游资源供应链,逐步形成“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良好口碑,到入驻“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步步为营,且步步坚实。如今,大友行业积淀已然深厚,业务涉及专业研发、生产及营销实木、多层实木复合、强化三大品类地板,并以纯实木地热专用地板双锁扣技术笑傲地板江湖。以品质卓越、风格突出、内涵丰富的精神,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品牌足迹遍布国内各城市。

一个品牌的影响力能润物细无声地渗入消费者心里,最基本的在于它为消费者带来的持续不断的品质享受。大友地板能在消费者心目中排上“喜爱之最”,得益于它不囿于眼前的发展。在产品花色上不断研发更适合当下市场的新品,技术上力求更加精益求精,安装服务上越发细致贴近消费者需求。尤其是大友首创业界“品质360”一站式服务体系,全力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每一项工作,务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由衷的满意。诚为大、信为友的企业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正是这份始终站在消费者立场上,为消费者切身实地考虑的品牌经营理念,才让大友地板在过去多年的发展历程当中逐步累积起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的品牌形象。

只做工艺、追求至高健康标准、360服务体系,这是消费者心目中好品牌的标签,也是大友地板的品牌追求。一直追求这些优质标签的大友地板,此次进入“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单,在未来的发展中必定能收获更多“消费者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