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 耐高温还不易燃

房天下   2017-09-21 14:10

WDB涂料是专业应用于木地板、木门等木质建材装饰材料领域的知名品牌,更是享誉全产业的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给每一位地暖用户更安心的保障!

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 耐高温还不易燃

重安心保障:WDB负离子涂料是应用紫外光固化成膜技术,是由低聚物、丙烯酸酯单体、涂料助剂、纳米负离子材料等组成,所有的原材料均是无醛、无苯、无有害物质,而且在无醛无菌的生产环境中,严格保障了产品的环保等级,满足了消费者们对健康环保的迫切需求。

第二重安心保障:一位南昌张姓消费者,曾投诉她家中险因地面辐射供暖(地采暖)系统存在质量问题而酿成火灾的事。作为与地采暖系统相辅相成的地热地板产业,在指导消费者正确选购合格的地采暖产品外,也在积极探索如何让地热地板不易燃,不酿成祸端,从而消除消费顾虑。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不止耐高温,且不易燃,成为地热地板的绝世好搭档。

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在科学的原材配比与严苛的质量执行下,起到了耐高温、不易燃的作用,用其涂装的地热地板要比一般涂料涂装的地板更安全。那么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是如何做到不易燃的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涂料不易燃的关键点——闪点做知识普及:

涂料的闪点是表征涂料火灾危险性的一项重要参数,闪点越低,危险性越大。涂料的闪点是指:加热闪点杯中的试样时所溢出的蒸汽,在火焰的存在下能瞬间闪火时的温度。涂料中使用了大量的易燃液体作溶剂,它们的闪点低,很容易挥发,而涂料的闪点就取决于涂料中所用溶剂的闪点,因此,WDB涂料认为开展涂料相关的闪点限量标准及要求的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国涉及涂料中闪点限量的标准有12个,而欧盟、美国和日本均没有直接针对涂料闪点的标准和法规,也没规定涂料闪点的限量值。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为保障地热地板使用环境中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涂料闪点的控制。

在目前的涂料中中,一般溶剂型涂料的闪点均小于30°C,在日常使用中是比较危险的,在工厂涂装中这显然是不科学且有使用风险的。而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使用丙烯酸酯单体,不含溶剂,WDB涂料闪点大于100°C,不易燃,也为工厂正常使用提供了更大的保障。

家居安全意识日益提高,人们在家装污染及人身安全日益重视的今天,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具有更加可观的前景,另外,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是人们在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保护生命安全,防患于未然的理想选择。

WDB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 耐高温还不易燃

负离子地热地板专用涂料涂覆在地板表面具有保护作用,将使用环境的冷热干湿的变化对地热地板的影响将至。涂料还具有难燃性,不容易被点燃,对于消费者发现火灾隐患、及时解决处理留有更充足的时间。

总之,随着建筑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我国消防法规的日益健全,消防工作越来越受到重视,WDB涂料对涂料难燃性的研究也越来越深入。WDB涂料认为:应用于地热环境的地板涂料,怎么能只耐高温,不易燃才更有说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