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异乡好居】珀斯房产——澳洲房市中蕴藏的潜力股

搜狐  2017-09-21 10:33

珀斯,一座阳光之城,是澳大利亚西部的门户, 是澳大利亚通往世界的西大门。如果悉尼比作美国的纽约,那么珀斯就是美国洛杉矶。从房产投资的角度来看,最近几年,珀斯房价承受力正在引起越来越多的中国购房者和投资者的兴趣。珀斯房产成为国内投资者海外置业的佳选之一。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从各个方面来分析一下珀斯的投资市场概况。

稳健的人口增长即等同于一个同样稳健和繁荣的住宅市场。而人口的增长也意味着对住房需求的增长。占全澳洲三分之一土地面积的西澳人口占澳洲总人口的 11%。截止到2014 年 6 月,大珀斯区的常驻人口约为 202 万;占当时全州人口的 79%。

根据相关预测,2016年至2021年,大珀斯地区的人口每年将增加47,600人。这相当于每年2.2%的增长率。澳大利亚统计局预测,珀斯的人口将从2028年起超过布里斯班。珀斯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三大人口的城市。

2、非常适宜居住

珀斯迷人的地中海气候使这座城市一年四季都拥有充足的阳光,而且冬季气候温和。过去十年,珀斯每年都会入选全球最宜居的 10 座城市名单。2015 年,珀斯排名第 8 位,并获得了医疗、教育和基础设施的分。

珀斯房产颇受欢迎是因为珀斯房价趋缓且正在逐渐回升,第二是珀斯的生活方式,第三则是在珀斯买房并未设置额外的附加税。

中国的海外房地产投资数额已经从2013年的59亿澳元增长了四倍,涨到了去年的243亿澳元,其中一半投资于住房房产项目。

目前大多数珀斯房产成交量都是公寓类型,成交的主要也都是那些全新或两到三年房龄的房产住宅。对于购房者和投资者而言,新建的房产住宅更富有吸引力。很多打算在珀斯买房者,他们更倾向于海景房、按揭分期付款房屋管家,在珀斯房产市场上也有着同样的需求。所以,现在正适合在珀斯买房。

4、发达的经济

过去十年内,西澳大利亚州是经济形势的地区。在截至 2015 年 11 月的 12 个月内,西澳大利亚州占澳大利亚出口货物总值的 42%,而澳洲其他所有的州加起来才58%

珀斯已确定的新增零售商业面积创下新高,有助于新国际品牌进驻西澳大利亚州。在此之前,交易时间管制得到了解除,并且政府颁布了支持性立法。

与中国的大部分城市相比,珀斯有着很大的不同和差异,这个城市能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新鲜宜人的空气、适宜的气候条件和良好的学校教育。然而其他澳洲城市所不能比拟的就是,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珀斯和中国没有时差,距离上也最近。在珀斯买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绝佳之选。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https://www.uhouzz.com/au/perth/buy-new

标签:楼市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