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调控下如何选择优质物业?!

房天下   2017-09-20 19:36

自去年930政策出台以来,北京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从市场反馈来看,不断叠加的调控政策有效的控制了价格的过快上涨,成交量上也明显下降。但从长远来看,北京房价仍将处于上涨状态。

因此,在目前市场状况下,不是买不买房的问题,而是买哪里对资产的配置更有益。在房地产调控下,应遵循两个原则:首先,依然是购买优质区域有价值的资产。其次,购买改善性优质楼盘物业。

首先,优质区域有价值的资产。优质区域必须具有成熟的城市配套、便捷的交通环境、优质的景观环境资源。对于朝阳公园、奥森公园这样的城市核心板块,是值得入手的,但区域内几无新盘推出,而且价格上也多为顶豪产品。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购置门槛过高。因此,相对而言,中央别墅区内在售项目,无论是从区域产品还是价格上都具有明显优势。

紧邻CBD、机场、燕莎商务区和使馆区的先天地位价值,以及京承、京顺、机场高速等道路便捷顺畅的交通优势,国际化程度在北京屈指可数。

不仅有温榆河、潮白河构成沿河生态带,大小相当于3个奥森公园,森林覆盖率极高,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是市中心的20倍之多。周边并有龙腾生态文化园和莫奈公园,北侧300多亩的天然水域罗马湖公园环绕。据统计,北京70%的国际名校扎堆于此。罗红艺术馆、中粮祥云小镇、赛特奥莱以及规划中的万达MALL,都给区域生活提供了便利。

其次,购买改善性优质楼盘物业。位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8月底首次开盘的阳光城·檀悦,首推80套101平米和116平米阔景三居,一经推出全部售罄,市场热销验证,已赢得中央别墅区众多改善性客户的广泛关注。

在品质的打造上,阳光城·檀悦以低密疏朗的矩阵式建筑格局,呈现全球风尚的东方墅居建筑体,营造别具一格的新亚洲风情的山水园境,深度诠释归隐生活的体验式情境。

新亚洲禅境园林,引入东方竹林景观、雕塑等东方造园精髓,手工定制景观院落与巷道印象,诠释归隐生活的体验式山水情境,营造一个季相变化丰富、层次错落有致的景观空间。

首期推出的超高性价比花园洋房产品,101平米和116平米阔景三居。创新2+X空间设计理念,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对于功能空间的需求,给家人提供充分舒适私密的个人空间。南向面宽达7.5米,全视角瞰景阳台,带来豪宅生活的轩敞和舒适,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多角度的墅区想象。

目前,阳光城·檀悦首期推出的80套洋房产品现已全部售罄。升级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