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摆脱繁华城央,误闯世外桃源,这条漫长的“涤心“之行要走多久?

房天下   2017-09-20 19:31

看惯了车水马龙,阅尽了灯火繁华,渴望能有一次摆脱俗世困扰的“涤心”之旅——以物质的少,去博得精神上的更加满足。低调,有涵养的充实人生体验,让生活不因远离繁华而变得乏善可陈,反而愈加斑斓。

摆脱繁华城央,误闯世外桃源,这条漫长的“涤心“之行要走多久?

在北京,能称得上世外桃源的地方寥寥无几,密云算是其中之一。

春天的花海,夏天的仙泽,秋叶似火连天燃……

密云四季美景各异,一直以来都是北京天然的养生度假圣地。

从北三环驱车前往密云,沿京承及太广高速往北直扎,在交通状况良好的情况下,大约要行驶约130。[1]未来,随着京密高速路的建成,交通时间还将大大缩减。轨道交通方面的,京沈高速工程进展顺利,怀柔—密云线市郊铁路年底开通,S3线将建。未来密云将成为连接东北、华北、内蒙的交通枢纽,实现全面辐射。

京沈高速北京段自2015年底,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工程进展迅速。目前望京隧道已成功穿越机场快轨,连接密云指日可待。京沈高铁北京范围内设星火、顺义西、怀柔南、密云东四站,建成后时速可达350公里/,意味着从密云“进城”只需一刻钟的时间。12列车间隔时长,能有效保证京密间的通勤往来。[2]

9月7日,市发改委召开市郊铁路建设通报会,确定城市副中心线、怀柔—密云线两条市郊铁路线年底开通。怀柔—密云线全长135.6公里,起自昌平区黄土店站至密云区古北口站。2017年底,开通运营黄土店、昌平北、范各庄、怀柔北、古北口5站。[3] 一般来说,市郊铁路设计时速大约为160公里/,[4]密云与到北京南站全程运行时间约为50左右。

怀柔-密云线通车后后将为雁栖湖国际会都、古北水镇等重点功能区提供快速轨道交通支持,实现北京市通勤化轨道交通对怀柔区、密云区的覆盖。

北京市平均工作日出行半径为9.3公里,超过1通勤时间已经成为北京居民城内出行的常态 [5] 由此可以看出,不论是在公路交通,还是轨道交通,密云与北京城区之间的交通时间可以说是相对优越的。偶尔来休闲度假,抑或是作为居所,都是有可能实现的。

密云坐拥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依托交通建设逐步升级,将拉动区域内休闲文化产业的发展,在当前产业结构升级调整的大背景下,密云区域将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随之而来的是城市力全面提升,和土地价值开始上翘,区域内山水资源的不动产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阳光城·君山墅,作为密云的城市山水封面,占据自然生态源地,依密云山水而生。云蒙山、云佛山、燕山主峰三山卫,白河、京密引水渠、密云水库三水环绕,众多原生景区构建起养生居住大境,成为高净值人群的理想安居之所。高速、高铁及城郊铁路的全面推进,极大限度的增进了密云与中心城的沟通,为阳光城·君山墅构建起了一种“离尘不离城“的别墅生活方式。随区域价值的酝酿发酵,阳光城·君山墅未来的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一杯茶的时间,从繁华都市走到山水谧境。

晨起,在国贸的摩天楼宇中日理万机;日暮,在千亩高尔夫景观中徜徉恣意……生活本该如此美好,现在拥有也不算太迟!

阳光城·君山墅,20席滨水楼王火热加推,寻找有远见的你!

参考资料:

1.高德地图,从北京东直门出发到密云全程所需时长约为131;

2.腾讯·大燕网,承德商讯《京沈高铁承德段进入铺轨阶段,预计明年通车》,2017.08.16;

3.北京日报”,《北京郊铁副中心线及怀柔密云线年底开通,比地铁更快》,2017.09.07;

4.搜狐网,《北京市区至怀柔将建市郊铁路 正处设计招标阶段》,2016.7.29;

5. 央广网,《北京上班族通勤时间压力大 盘点各国上班路上要多久》,2017.2.14。

赏鉴热线:010—6025 7777

地址:密溪路33号 导航至“君山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