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租客网要搞事 深圳大长腿美女竟公然举牌

新浪   2017-09-20 17:21

昨日,深圳连城新天地商业街上,五个大长腿美女聚集在一起,个个肤白貌美,身材凹凸有致,她们举着硕大的牌子,上面写着:拒绝“真机8”字样,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连城新天地是一方,拥坐深圳CBD最核心位置,堪称深圳乃至最为成功的地下商业街之一。这里城市地下空间与轨道交通的完美结合,商业极其繁荣。五个身姿绰约的大长腿美女,个个面容姣好,腿长一米八!美女们露着肚脐,白皙纤细的大长腿实在是吸睛不少。

拒绝“真机8”也是噱头十足。“哪家手机店在做活动?”“卖肾能买得起iphone8吗?”“租客网和苹果公司结梁子了?”各种问题,引得众多路人的讨论猜测。再看美女小姐姐的服饰,美女们身着黑白T恤,上面居然印有“除了老婆什么都能租”字样,让大家纷纷猜测。大长腿小姐姐们妆容精致,个个长发飘飘,为乏闷的城市生活带来青春元素。美女们在租客网T恤的衬托下更显出了时尚的韵味,或将T恤底端衣服系成蝴蝶结状,露出性感平坦小腹;或穿出今夏流行的杨幂同风格“下衣消失术”,现场的男生被女朋友抓着耳朵都拉不走!

围观路人除了拍照之外,更多人选择了扫码关注租客网,想在微信公众号里对租客网一探究竟。租客网到底是干什么的?租客网是一家以租客至上为目标,根据租客的租房登记需求免费为租客匹配优质房源的大型租赁服务平台。在这个房价高涨的时代,很多年轻人对买房也只能望洋兴叹,租房算得上是一种最明智的选择了。但是网络平台中的租赁网站大多缺乏安全可靠性,广大租客为此也是伤透了脑筋。租客网为他们带去了希望的曙光,真实的房源信息、灵活的租赁模式,高效益的回馈方式,让越来越多的租客选择了租客网。

原来,这不是哪个手机店在做促销活动,而是租客网的线下推广活动。知道真相的路人们纷纷对租客网竖起大拇指,“有想法,有创意。”“租客网这公司厉害了,这推广方式真牛!”

标签: 租房 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