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家居市场发展趋势预判,恺丽之家倡导生活美学

房天下  2017-09-20 16:02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中国人的经济水平大幅度提高,消费意识升级换代,中国成为奢侈品消费大国,海外旅游人数激增。人们开始从“温饱型”向追求“享受型”转变,对汽车、住房品质需求将逐步增加,尤其是住房的装修材料,例如床、沙发、床垫等家具。面对众多的家具时,人们却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因为想找到性价比高的家具简直是“难于上青天”。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目前国内高端家居市场存在以下几大主要问题是消费者难以找到性价比高的家具的重要原因:1、价格昂贵强调奢侈,性价比不高;2、假洋品牌泛滥:国货冒充洋品牌,价格翻番; 3、华而不实,质量跟不上设计;4、盲目跟风,缺乏创造性;5、国外品牌冲击,中外对峙局面。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性价比不高,质量没有保证,缺乏创造性,盲目跟风是中国高端家居市场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因此,如何“智造”出既舒适又美观、性价比又高的家居产品,成为了家居行业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而就这样一个中国制造的品牌,从创立之初就带着原创的因子,全球设计师、全球供应链、全球同步首发,让性价比高、既舒适又美观的家居产品走进你的家,那就是恺丽之家。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恺丽之家是由在美国享有盛誉的“Echo Essentials”的时尚家居面料及“Nice Link”沙发品牌创立者, 海宁佳联沙发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Echo Yu创立的。面对着价格昂贵、假洋品牌泛滥,盲目跟风,缺乏创造性的家居市场的现状,恺丽之家的出现无疑是行业内的一股“清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Echo Yu接受网易采访。在谈及如何看待家居现阶段的流行趋势时,Echo Yu回答道:“整体上来说是年轻化、现代化、时尚化。这其中又可以再分为几大主流,比如说传统美式通过材料变化、色彩调整来适应年轻消费;工业风很酷,有设计感同时适合居住。”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诚如Echo Yu所说的,年轻化、现代化、时尚化是家居现阶段的流行趋势。其实,这正是恺丽之家一直倡导的理念。在保证家居安全、舒适的情况下,还注重家居的美感。这一点从恺丽之家的设计中就可以窥得一二。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Modern Living(现代风情)沙发细节设计精湛,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Mid -century Modern的桌椅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摩登绚丽的Jagger 餐厅系列,让你享受不一样的餐桌时光;Luxe Living(优雅轻奢风)的卧室,独具女性的时尚魅力,再现优雅轻奢风。总有一种风格是你的钟爱,总有一种美能征服你。如果你在恺丽之家徜徉漫步,你一定会被这种美感所征服,所感染。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center;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受可可·香奈儿的影响,恺丽之家在设计家具时,追求的美感。可可·香奈儿的创始人是Coco Chanel。在20世纪40年代,她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的设计。高雅、精美、简洁一直是Coco Chanel所推崇的。恺丽之家深受其影响,恺丽之家的家居设计充分展示了高雅、简洁、精美的特点。同时,恺丽之家还尝试着设计不同的风格,与国际接轨,把握国际潮流的脉搏。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Echo Yu将“家具换装”这一理念引入中国。所谓“家具换装”是指家居也要像人换衣服一样。如果没有适合装修风格的家具,即使是豪华的房也瞬间显得黯然失色。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因此装修并不仅仅是装修房子,舒适、美观的家具与之协调是尤为重要的。因此,家具也要像衣服一样,根据国际的潮流,在适宜的情况下换一换。“家具换装”的理念改变了很多人,包括记者在内的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家具是一次性的消费,买一套家具就用一辈子的想法。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有时候你替换的不仅是一套家具,而是一种审美方式。你在无意间慢慢改变的是对生活的态度,用一双“慧眼”和一颗“慧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并追寻着生活之美,拥抱生活之美。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放眼中国的市场,恺丽之家诚如上述描述的那样好,肯定价格不菲。恰恰相反,恺丽之家的家具并不贵,这是为什么呢?这主要归功于强大的中国工厂和专业的设计团队等。正是凭借着诸多的优势,恺丽之家才能“智造”出性价比极高的家居产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8,60,59);PADDING-BOTTOM: 0px;TEXT-ALIGN: left;PADDING-: 0px;FONT: 14px/24px 宋体;PADDING-LEFT: 0px;WIDOWS: 1;MARGIN: 20px 0px;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0px;TEXT-INDENT: 2em;-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安全、美观、价格适中,性价比如此之高的家居产品,消费者难道会拒绝吗?消费者不但不会拒绝,反而会积极推动。因此,恺丽之家所倡导的家居安全、家居美学等理念以及性价比极高的家居产品都会逐步地为消费者所接受,所喜爱。由此可见,恺丽之家的发展趋势会是未来家居市场发展趋势的一个缩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