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西学院路”热版崛起“中经联”出手整购五矿名品

房天下  2017-09-19 14:32

9月初,“京西学院路”价值论坛活动在五矿名品学院墅举行,会后“京西学院路”的独特价值引发了行业和社会热切关注和反响。因此房地产业内权威公信力组织“中经联盟”向五矿名品投来橄榄枝,期望将自己主办的“百城十佳VR样板间评选”总决赛放在五矿名品学院墅举行。总决赛期间,由于中经联盟对五矿名品学院墅所在“京西学院路”的特殊区位价值和项目“稀缺明星产品”价值的认同和信心,决定整购五矿名品一栋楼!消息一出,一时间传为地产圈儿的一段佳话。

主动联姻“中经联盟百城十佳VR样板间评选总决赛”在五矿名品成功举办

9月17日下午,五矿名品杯“中经联盟百城十佳VR样板间评选总决赛”在学院墅圆满落幕!众多地产业内大咖、目前市场在售一线知名地产项目经理人悉数到场,一同走进五矿名品学院墅!当天比赛现场经过三轮激烈票选角逐,最终决出了“VR样板间”三强,原五矿地产副总经理杨律总为本次大赛颁发了奖章。

原五矿地产副总经理杨律总为本次大赛颁发奖章

品质打动中经联盟大手笔出手 整体团购五矿名品5号楼

中经联盟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权威业内组织,是北京乃至、最的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具有为地产商认可的业界公信力与影响力。通过两次活动的接触,中经联盟秘书长兼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先生对五矿名品项目的品质和价值青睐有加。

尤其是“京西学院路”区域资源优势和“项目独特的产品高附加价值”,得到了中经联盟的肯定,这次一口气大手笔团购了五矿名品整栋5号楼,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在现场正式举行了五号楼的团购签约仪式。在当前平淡的地产市场中,不得不说是一段佳话。促进此合作的根本原因,还在于五矿名品学院墅的价值稀缺性。

中经联盟团购五矿名品学院墅五号楼的团购签约仪式

京西学院路 下一个“海淀学院路”

“京西学院路”高端人文区的崛起,为京西人群改善生活品质提供了更好选择。从发展的现状和潜力来看,“京西学院路”和“北三环海淀学院路”有诸多发展相似之处:

“海淀学院路”是城市资源最为集中的版图,周边有小月河元大都96011元/平方米[朝阳]元大都53套在售遗址公园,有双安、翠微、当代、凯德MALL等购物商场,有矿业大学、科技大、农大、林大、航空航天大学、地质大、石油大、北京大学医学部等八大校,还有北医三院,地铁10号线。

而“京西学院路”也是京西资源最为集中的新兴板块,紧邻小清河和滨水万亩森林公园,有奥特莱斯、龙湖天街等新型高端购物MALL,有理工大学、工商大学、首师范、中医大、中社科学院研究生院等五大高校;同时,京西学院路上将建设一座总部级规模的全科三甲医院;区域交通便利,有地铁、京良路、京港澳、五环等高效交通。

五矿名品还自建有3800平幼儿园和13000平小学,十二中朗悦校区。拥有从“小学到大学”的全链教育体系。1.5万平自建名品商业街,全维配套一应俱全。

精研高值产品「独创宽厅大四居」 打动京西

项目为不可复制的五层城墅,罕有纯质低密墅区生活。准现房社区,年内交房

项目精研高附加值产品,主力户型是131平米享160平米功能的[双套房宽厅四居]和147平米享180平米功能的[双露台四居平墅],得房率达约120%,采光面宽近12米,罕见的面宽进深比1:1的纯方户型,完全双套房品质设计。致力于打造满足2-6口之家,全龄家庭生命周期的一生之宅。目前五矿名品学院墅大四居700万起,性价比高,具备改善人群的全优特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