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庄园:满足亿元别墅买家对生活的所有期待

——本文转自地产营销人

房天下  2017-09-19 10:34

临近中秋,何老大请我们在老粤西吃蟹。

何老大厚道,有实力,不仅是一家医疗科技集团的董事长,而且自己还在阳澄湖拥有养蟹基地。养蟹不为挣钱,只为与好友分享,每年我们这些吃货都相约在大望路的老粤西吃够、喝爽。

“我想在北京买个的别墅,给点建议。”何老大悄悄对『地产营销人』说。

“没问题,多少预算?”『地产营销人』善于大包大揽。

“至少1个亿,预算不封顶,”何老大跟『地产营销人』轻轻碰杯,“你不是号称地产专家吗?”

“预算足够,选择蛮多,不过真选的,也就一两个项目,”『地产营销人』挺了挺腰板,接住赞美,有点飘飘然。“有没有看过远洋lavie和润泽御府115519元/平方米[朝阳]润泽御府195套在售楼王?”

“远洋lavie没什么房了,润泽御府115519元/平方米[朝阳]润泽御府195套在售楼王据说也被买走了,可选择的真不多。”看来何老大是有备而来,『地产营销人』没敢接话。

“您个人怎么定义的别墅?”『地产营销人』开始转移话题,想搞清楚何老大的具体需求。

“别提了,我别墅也住了小20年了,也换过不少套,至今没碰上满意的。”他皱了皱眉,貌似要倾吐住别墅的烦恼。

『地产营销人』倒是提起了兴致,想听听别墅买家的一席言论。

“我看你的文章,整天鼓吹什么前二后三,你真住过吗?”何老大撇过来一眼,『地产营销人』心虚地摇摇头。

“你知道前二后三的问题是什么吗?”他开始发问,『地产营销人』开始冒汗。

“客厅和花园应该在同一层,结果前二后三的设计硬硬把客厅和花园分开了,简直就是:看起来很美,用起来费劲。”

『地产营销人』次听到这样的抱怨,好像有点道理。

“我也算有过别墅居住经验的人,有的别墅特别狭长,南向采光面太小,屋里永远是暗的,空间浪费也大。而且最搞笑的是,有的别墅明明是把塔楼设计搬回了家,每个空间都不通透,连平层房子都比不上。”何老大不是一般的专业,『地产营销人』频频点头。

“还有,别墅的客厅不该独立区隔,把楼梯、餐厅割裂开,这样使用特别不方便。我还见过一进门就是挑空的设计,就像坐井观天,还白白浪费了二层的面积。”

饭局一下安静下来,所有人都在听何老大的见解。

老粤西的老板阿武把温好的黄酒给他斟满,但『地产营销人』的酒杯却依然是空的,shit!

“你们说真正的别墅到底该有几个车位?”何老大抬头扫了大伙一眼。

升爷赶紧插话“当然是越多越好!”,所有人鄙视的看了他一眼,静静等待何董给出答案。

“至少四个,而且不能有停在室外的!那些车库停两辆,门口再放两辆的都是将就。”所有人都舒了口气,开始去抓盘子里红彤彤的大闸蟹。

“您说的都是真实痛点,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地产营销人』特别会接话。

“嗯,还有一个最关键的问题,我现在特别认同带精装的大别墅。”何老大刚说完,『地产营销人』感觉终于有了发挥的余地,开始提高嗓门发表观点。

“没错,我整天在文章里疾呼,别墅都应该做精装!你去看看那些所谓的成熟别墅小区,入住10年了,还在没完没了的装修,永远不得安宁;其实现在业主都非常忙,根本无暇顾及装修的进度,从交房精装修完,再配上家具,没个5年都住不进去。”

“对,而且好多销售人员之前说室内能改的地,实际装修时都改不了。建筑设计太重要了,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只有住过才感受的到,不能被忽悠,凭想象去买别墅。”何董加重了语气,看来之前买别墅被伤的不轻。

『地产营销人』又想到一个细节,问到“那您对花园面积有什么要求?”

“当然是越大越好啦!”升爷只会说这一句正确的废话。

“花园大小只是一方面,因为有的别墅花园很大,但绕房子一圈,把面积都算进去,最后能用的地方依然很小,并不实用。如果你花园面积适中,但好钢用在刀刃上,在别墅后院有开阔的集中绿地可用,这比华而不实的大花园好多了。”何老大住别墅住成了专家,我们都有点肃然起敬。

“怎么样,有什么推荐吗?”他又扭头盯住了『地产营销人』。

“这个……”

“噢,对了,忘了一条,”何董又开始附加条件,“必须带地下泳池,而且不能是糊弄人的小池子,25米标准泳道。既然要的,泳池标准不能降,短一米都不行!”

何老大的苛刻要求已经把『地产营销人』逼到了悬崖边,但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答案有了。

“我21号要去参加一个别墅的发布会,应该能满足您的需求,等样板示范区开放了,带您去品品。”『地产营销人』终于可以再度端起专家架子,卖起关子来。

“什么项目?”何董果然中招。

“这个项目号称:董事长为董事长设计,倒是符合您的身份。”『地产营销人』故意放缓语速,阿武也终于看见了空酒杯,识趣斟满。

“到底啥名?”何董感兴趣了。

“北京庄园!”

说完,『地产营销人』一饮而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