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级换房一步到位 怎样才是理性置业

房天下  2017-09-15 16:17

“现在的房子住了快有8年了,房子一下雨墙面渗水不说,外观也特别不显品质,社区整体环境和物业都不是太好,显得特别乱,和现在的新房根本没法比。想给家人提供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在居住品质上也有更好的提升。”业主吴女士这样说道。

谈及理想中的房子时,她表示,考虑的是区域,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必须完善,像中央别墅区这样发展比较成熟的区域就一直比较看好。其次是品牌房企的好产品,比如社区规模适中,社区内部一定要有幽静宜居的氛围,建筑用材考究、户型设计合理、低碳、智能化等都要有所体现。

一步到位理性置业

实际上,和吴女士一样需求的购房者在北京并不鲜见,他们平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比较高,现有住房也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的需求。在家庭资产有一定的累积,新的高品质楼盘出现后,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去换置新房

随着政策的不断加码,越来越多的改善型置业者在购房过程中更为理性,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在市场趋稳,北京房价依然持续走高的情况下,他们认为,“一步到位”要比“阶梯式购房”踏实得多。

当然,所谓的“一步到位”不单指面积功能上的提升,重要的是对产品选择上标准更高,一些地段好、周边生活配套成熟的优质楼盘成为他们的目标。

墅质洋房热销成必然

譬如,中央别墅区即使达到3000万起的入住标准,但是依旧不能阻挡购房者的追捧。以此来看,位处中央别墅区的阳光城·檀悦首期墅质洋房630万起的价格入市热销,是在市场和购房者需求加持下的必然。

新亚洲墅居建筑,以别墅标准打造的全石材立面和东方禅境园林,以及101平米和116平米2+x功能空间,在改善型置业者需求层面上实现了多方位满足,630万起的总价就能与别墅享有同样的居住品质。

“80多套房子开盘就销售一空,这样的价格,这样的产品,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是很正常的。”某网站房产频道负责人胡先生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