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启独栋办公时代 雍和宫壹中心引领生态办公潮流

搜狐   2017-09-15 15:44

伴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拥有较大实力的规模性企业越来越多,如何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找到一处能够体现企业尊贵和独立属性的办公场地,就是企业需要思考和解决的棘手问题了。相对于高楼林立的CBD商务区,独栋办公写字楼也可以称为企业的“总部基地”或者“商务花园”,其正在以高舒适度、低成本和良好的展示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而类似北京雍和宫壹中心这样位于北二环核心城区的高端独立办公写字楼,则是更加难得的稀缺资源。

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以其舒适度高、绿化面积大、私密性强的独栋办公生态优势强势进入实力企业的视野,在软硬件都要力争与国际接轨的大势之下,北京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也逐步以崭新的姿态成为引领独栋办公潮流的代表性场所,得以进入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区的企业,也将在北京的核心北二环城区中拥有专属于自己并且以企业名称冠名的地标性建筑。据了解,目前确定入驻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的有永航科技、游族网络、联通大数据、车音网、时尚星光传媒、蓝脑科技、中医在线等多家龙头企业,另外信达资本、华录百纳、今日头条、机器人、大国健商等大公司也正在深度接触。 


作为以国际化视角打造新一代智慧产业园区,2017年北京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作为航星园2期产品于5月份正式开园,亮相之际李克强总理就莅临考察了央企“双创”工作。北京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秉承“文化融合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定位和方向选择客户,促进园区科技文化产业群落与产业环境的有机融合,构建园区与企业相互依存、融合发展、成长共赢的良性产业生态化办公体系。

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建设之初,其理念不再是追求容积率而降低开发成本,而是在基础建设上打造能和高端住宅甚至别墅相媲美的独栋办公区域。相关专业人士表示如果办公人员的办公环境优美舒适,脑力劳动者的智慧更容易得到激发。


 

与此同时,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不但注重精美的现代设计细节,而且以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动”与“静”、“声”与“色”的环境。它将现代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竹子-挺拔苍翠,质朴秀雅,植物墙-郁郁葱葱,充满生机和活力。序列感极强的吊顶,以及木色墙壁,它们的融合营造了一个蕴含文化气息的雅致空间。低密度花园式办公环境,享受天然氧吧服务。

加之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北京地坛公园、国子监、雍和宫、五道营特色街等景点。地坛公园是明清两朝帝王祭祀“皇地袛神”的场所,也是中国现存的的祭地之坛。其中国子监是中国古代隋朝以后的中央官学,是中国古代教育体系中的学府,而雍和宫则在1983年被国务院确定为汉族地区佛教重点寺院。雍和宫壹中心紧邻周边历史传承的古迹承载着它悠远的历史底蕴,与园区整体相得益彰,作为周边实力配套相互呼应。

其主体建筑采用独栋形式,南北通透,四面采光。灵动空间,可自由改造。开放的办公空间、下沉式的广场和鲜花盛开的屋顶花园融为一体。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充足的阳光,无论是工作其中或是偶然驻足,都能得到愉悦的享受,使员工的“智慧生命力”更加旺盛。工作效率的提高,代表着企业效能的提高,更代表着卓越的未来发展前景。整个建造和环境彰显个性,让生活哲学与美学完美融合。

据了解,雍和宫壹中心是由松石资本投资并负责运营的。作为专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商业地产投资的中国新锐地产基金,松石资本兼具房地产、金融、证券、法律、审计等领域的深厚专业背景与广阔视野,旨在通过对不动产市场的深入研究和成功投资经验,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打造的生态办公环境的背后,彰显的是其具有前瞻性的生态办公理念和强大的企业实力。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相关负责人表示:“雍和宫壹中心独栋办公写字楼在打造低密度花园式办公环境的基础上,将革新传统办公模式,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真正打造北京雍和宫壹中心的现代办公标杆‘形象’”。

标签: 办公 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