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焦智慧地产 苏宁置业进入“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

搜狐   2017-09-15 14:30

2017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风起云涌的一年,一大批实力强劲的房企致力于长远发展,稳健投资、战略布局,品牌价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房企注入了强大动能。

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苏宁置业荣获了“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2017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苏宁置业旗下的苏宁银河物业荣获了“2017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连续开展十四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此次苏宁置业获得多项荣誉,也是行业对苏宁置业2017年品牌建设成绩的肯定。

2017年初,苏宁置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地产”,对企业品牌进行全新升级,确立了“智慧地产运营商”的品牌定位,围绕苏宁控股集团智慧零售和O2O战略,在“大消费、大服务”的布局下,形成了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城小镇三大地产板块,以及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

为呼应全新的品牌理念,苏宁置业的VI系统也做了全新升级。与原有形象相比,新logo更加简洁和扁平,更加国际化。除了VI系统,苏宁置业今年还优化了产品线,推出了苏宁广场、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两大商业产品线,科技城、文旅城、体育小镇、康养小镇等产城小镇矩阵,以及檀悦、雲著、悦城、雅居等纯住宅产品线和天玺、天御等商业综合体住宅产品以及公寓产品线。

全线爆发,苏宁置业品牌建设效益凸显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推进,苏宁置业的品牌效应不断凸显,商业地产运营势不可挡,无论从区位影响,还是商业运营,对于城市更新、区域升级、品质生活体验都带来了深远影响。

4月28日,徐州苏宁广场成功开业,引爆彭城,开业首日达到50万客流量,4800万销售额,场内众多品牌突破单日销售记录,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与苏宁置业的合作,为徐州的消费者带去国际化购物体验。10月底,全球第二家,也是亚洲宝丽嘉品牌酒店也将在上海北外滩开业,这家由苏宁置业与美高梅集团联手打造的酒店,联手世界一流内外装设计公司,引入国际众多奢华品牌,Versace Home、黑木日料、法拉帝、Vera Wang等,打造低调奢华与艺术美学完美融合的地标建筑,这也进一步彰显了苏宁控股集团的国际化品牌视野。

此外,苏宁置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今年先后获得了“世界旅游组织卓越创新特殊贡献奖”“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2017中国商业地产企业5强”“金枕头|2017年中国成长性酒店管理公司”等荣誉。

今天,苏宁置业以智慧地产理念打造差异化竞争,在智慧居所、智能办公、智慧商业(商场/酒店)、智慧物业等方面,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商业零售与O2O运营体验,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形成了苏宁置业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未来,苏宁置业将继续在智慧地产的品牌建设上稳健前行,打造具有苏宁优势、苏宁特色的“互联网+地产”核心竞争力。

标签: 房企 排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