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呼吸”的圣象地板里藏着森林?

房天下  2017-09-15 14:15

浅蓝干净的天空,极浅极淡的云,路边铺着浅浅的一层桂花,踩上去是极微小的绵软。这才知道,已是秋天到了,忍不住长吸一口气。鼻尖是淡淡的木香和清新自然的空气,得到自己独属的温柔与惬意。圣象主推“会呼吸”的三层实木地板,满足您对于生活的热爱。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推出的每一款地板都独具匠心,在保证外观的同时,做到质优,物美,程度保证产品质量。特别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旺尔代蜜蜡,因具有温润明丽的色泽而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旺尔代蜜蜡像是外表火热,内心温柔的女汉子。她用倾心打造的自然贴心的家装氛围,为消费者带来秋日恬静,用欢乐明媚告别家中的冷清色彩。另一款番龙眼产品的波罗的海蜜蜡三层实木地板,产品本身清新简单的配色和原木细密清晰的纹理圈粉无数。将简约自然和北欧风情有机地融合,打造出独属波罗的海蜜蜡的感官体验。如同清新微凉的秋风,给奔波的你带去本真舒适的生活style。

“会呼吸”的三层实木地板是具有灵魂的,精细化的锯切取材技术,可以保留木料最自然原始的纹理并不破坏木材本身的属性的同时,让地板与外界空气自由的进行物质交换,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芬多精。秉承环保自然的理念,选用开放式油漆工艺,辅以6层UV紫外光固化涂层渗透至保留完好的筛管等结构内,可以使木材色彩明丽,纹理清晰,质感清新自然。并对外释放益于人体的芬多精。芬多精是木材本身具有的化学物质,能起到镇定的作用,缓释工作一天疲惫的身心。

挑一款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用森呼吸,享受来自林间的轻抚,一同感受秋天的舒适与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