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友地板十佳双料上榜 十大榜单期待更加精彩

房天下  2017-09-15 14:12

2017年9月1日,由中华地板网发起,历时两个多月的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公布了2017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获奖品牌。中国地板领军品牌之一,大友地板以优异的战绩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两大奖项。据了解,这是大友地板连续第六年获得“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殊荣,行业及消费市场倡导力彰显无遗。

1

作为南浔资深地板品牌,在深耕实木地板概念的同时抓住了地板消费市场年轻化的大趋势,推出了更多符合年轻一代喜好的北欧风格、极简风格的强化地板,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在大友地板经销商大会上,与终端市场接触最紧密的经销商群体纷纷为大友地板总部带来了好消息:这类型风格花色的地板市场反应很好,也希望厂方能够更多的研发出符合市场消费心理的新品。正是这种敢于在产品品类上创新的精神,以及对市场的准确把握程度,让大友地板成功获得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大奖。

1

大友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

相对这种勇于突破的精神来说,自身实力和核心产品的研发是大友地板坚持发展的重点。虽说实木地热目前是地板行业大热的领域,但同时也是没有真本事不敢随意进入的领域,毕竟市场是检验产品最直接的渠道。作为实木地采暖国标起草单位,大友地板的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六面封漆及双锁口结构技术,加上更适合地热环境的珍稀树种的使用,使得实木地热地板具有更高的稳定性,耐用程度更强。在生产过程中,大友严把产品质量关,重视生产设备、加工木材料、企业员工、和生产环境四个方面的提高。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改善生产加工环境,为提高产品的质量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大友木业始终秉承“顾客至上”的先进理念,不断改进和提高生产经营方向和标准,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1

大友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热类)

大友地板一直秉承“诚为大,信为友”的企业理念,以“专注木质家庭生活27年”的专业形象,现代化的表现形式,走“经典而不失活力”、“传统而不失创新”的品牌路线。品质、巅峰让利大友地板联动工厂直销季才刚刚落幕,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双料加身更显荣耀,而即将揭晓的2017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是否还有大友的身影?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