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单月成交百套,山水独栋缘何成为北京市场黑马!

房天下  2017-09-14 17:14

8月底,阳光城·君山墅,40天蓄客实现单月认购百套的佳绩!若全部转签后,该数量相当于7月份密云总成交量的一半,堪比密云大部分项目上半年销售业绩的总成交量。

作为密云区别墅市场逆市营销的成功典范,阳光城·君山墅热销的背后值得探究。

阳光城·君山墅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北京高净值人群的高度认可,成为密云乃至全北京别墅市场的焦点。开盘当日,产品一经发布便销售一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场面,多位客户甚至表示要等新产品推出。这样的场面令阳光城·君山墅的销售团队始料未及,但却是对团队操盘能力的褒奖。

自317新政以来,北京市政府接连发布多项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受政策影响,整体热度有所降低,别墅市场进入了一段低迷期。在这样一个周期内,阳光城·君山墅能够实现逆市热销,显得尤为难得。

2017年上半年,密云区新房成交量虽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回落,但2017年成交套数却高居北京首位,可以说实现了自身区域价值的重大突破。阳光城·君山墅单月实现了百套销售额,相当于整个密云半年来的销售主力,堪称密云别墅市场营销佳话!

《2017年上半年北京各区新建住宅(普通住宅+豪宅+别墅)成交状况》

作为密云的城市山水封面,阳光城·君山墅的热销与密云的区域发展息息相关。

密云一直都以“生态涵养区”自居。丰富的山水自然资源,全年优良空气指数,在当今国人愈加重视健康的情况下,俘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心,逐渐成为了选择别墅生活的理想目的地。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快速升级,北京城市规划的政策倾斜,密云区域价值逐渐显露。依托即将落成的京沈高铁北京段及京密快速路,及现有的京承高速、京沈路和101国道等道路,密云将成为连接华北、东北、内蒙的重要枢纽,与市中心的连接也将更加紧密。京密通勤时间大大缩减后,不管是过来休闲度假,还是当成居所都是完全有可能的。

此外,近年北京各区域土地市场基本饱和,密云作为开发较晚的区域,凭借丰富的土地资源,吸引了众多知名开发商入驻,迎来了空前的发展契机。

阳光城·君山墅的成功既受益于密云区域的迅速发展,又取决于自身优越的品质。

阳光城·君山墅,坐落在三山环抱,三水环绕,众多原生景区卫的生态源地。依山傍水的原生生态和自然景观,全年优良的空气质量,为居住者提供了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作为集团在别墅领域的扛鼎之作,阳光城·君山墅的品质毋庸置疑——以“还原生活本真”为居住理念,依照大自然肌理而规划,将山水与别墅完美契合,敬献当代雅士儒商。

总价900万起,建筑面积约310-360㎡,重金打造的千亩高尔夫景观主体,成为了山水独栋别墅的点睛之笔。环流水系的引入,将中国山水文化发挥到淋漓尽致,大尺度墅间距,超低容积率,成就安静私密的别墅生活。

阳光城·君山墅,以珍稀的山水资源,优越的交通,匠心品质等优势,为密云造就了一座城市山水封面。其开盘热销,也为2017年北京别墅市场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阳光城·君山墅,滨水楼王耀世加推,只此20席!

敬候您的莅临!

赏鉴热线:010—6025 7777

地址:密溪路33号 导航至“君山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