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鸥鹏·凤凰城首创璧山运动景观社区

房天下  2017-09-13 20:39

[摘要] 随着购房者对居住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房子不仅仅只满足居住需求,其景观环境、生活配套、交通便捷等因素,都会成为成功购房关键的一环。新鸥鹏·凤凰城不仅考虑到业主对美景的观赏需求,还重视业主的休闲生活,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首创运动主题景观,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健康活力社区。

随着购房者对居住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房子不仅仅只满足居住需求,其景观环境、生活配套、交通便捷等因素,都会成为成功购房关键的一环。新鸥鹏·凤凰城不仅考虑到业主对美景的观赏需求,还重视业主的休闲生活,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需求首创运动主题景观,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健康活力社区。

作为璧山区域的成熟大盘,新鸥鹏·凤凰城以其独有的运动主题景观收获了众多业主和孩子的喜爱,无论是老人、小孩、青年,在园区内皆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休憩场所。各种成冠移植的乔木、灌木、植被相互搭配,形成丰富的立体景观网络,无不呈现出“一步一景、移步易景”的独特效果。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年人喜欢阳光,喜欢温暖而光亮的地方。所以,新鸥鹏·凤凰城在温馨社区内特设景观会客厅,长辈们散步舒心,邻里间也能自在交流。除此之外,社区内还配有齐全的运动健身器材,在儿童区采用鲜艳的颜色、活泼的造型、安全的圆角设计,各种适宜儿童玩耍的器材,充分为业主们营造出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温馨氛围。

据悉,新鸥鹏·凤凰城建面约95-117㎡高层,92折特惠推出;建面约88-168㎡公园洋房95折准现房发售;建面约18-102㎡全临街铺销售中,恭迎莅临。

电话:023-41529999/6666

地址: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大门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