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新玩法抢占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一场技术革命”战略落地包头

房天下  2017-09-13 19:32

[摘要] 2017年伊始,全国楼市调控政策进一步加码,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面对2017年包头房地产市场的新形势,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包头分公司主办的“三一战略”包头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如期召开,十多家包头知名房产经纪企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包头房产经纪行业新生态创建之路!

2017年伊始,楼市调控政策进一步加码,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面对2017年包头房地产市场的新形势,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包头分公司主办的“三一战略”包头房地产经纪行业高端峰会如期召开,十多家包头知名房产经纪企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包头房产经纪行业新生态创建之路!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包头公司总经理杨岳从包头乃至2017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分析入手,对比了土地市场、商品房市场、二手房市场情况,探讨了房地产新政策对市场的影响,交流了包头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模式。“包头二手房市场在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上半年将有更好的发展。”

房天下二手房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马冲通过探究房产交易的四大成本、购/售房客户最关心的7个问题及房产信息发布的演变历程,重点讲解了通过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对保证房源质量水平,提高经纪人工作效率,提升购房者服务体验的重大作用。“要让数据自己发声,通过对大数据的深度分析和密切把握,来预测未来房价的发展趋势,做到真正的人工智能,利用开放大平台来共享行业新技术,共同营造一个开放式经纪新生态环境!”马冲说道。

参会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及经纪人就如何进行房天下产品宣传推广,探求未来发展之路,建立中介自身网站等问题进行探讨。基于房天下多年来建立的房地产媒体地位,联邦置业总经理曹晓海对如何建立房产中介网站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马冲也提出,首先应配备相关人员体系,完善网站运营的各项工作支持,然后借鉴其他网站的优势之处取长补短,并利用完整的推广体系加强后期的网站宣传,扩大网站品牌影响力。

业内人士表示,房天下致力于与行业房产经纪人及购房者联合起来,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环境,为保证房源真实有效、提高购房者选房效率而努力。房天下充分利用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优势,衍生出房源顾问、周边顾问等一系列的新产品,帮助提高经纪人工作效率并提升购房者的服务体验。

会议最后杨岳表示:“房天下将一直秉承‘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经纪人永远在一起’的原则,与各中介房产大佬共谋行业良性发展之路,力求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新生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