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离城不离尘 阳光城·檀悦墅级洋房受追捧

房天下   2017-09-13 18:20

自从去年930政策之后,限购政策不断出台,尽管在这样的局面下,却没有抑制改善型置业需求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改善购房需求在膨胀,与之相对的是,北京新房用地供应原来越少,可以选择的好房子却寥寥可数,未来甚至无房可选。

以当下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来看,基本上改善置业的成本都会控制在1000-1500万左右,而这样的总价基本上已经可以购置一套别墅了。而大多数别墅都位于郊区,周边配套常常成为短板。因此,一处近距离城市繁华在价格上又更易被接受的产品,便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正因符合大多数改善型置业者的需求,位处中央别墅区的阳光城·檀悦8月底首次开盘便被抢购一空。究其原因,首先是占据了中央别墅区的优越地段,近距离城市,区域生态环境也十分优良。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早已奠定了北京成熟别墅区的居住品质。无论是生态环境,还是教育、商业、文化配套,都处于京城领先地位。

在产品的打造上,阳光城·檀悦也别具匠心,融合中式、日式、东南亚风格融为一体的“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同时选取了葡萄牙原产浅米黄大理石作为建筑立面,筑就传承百年的建筑典范。东方禅境园林的引入,更为社区注入了别墅品质的高贵基因。

首期推出的超高性价比花园洋房产品,101平米和116平米阔景三居。创新2+X空间设计理念,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对于功能空间的需求,给家人提供充分舒适私密的个人空间。南向面宽达7.5米,全视角瞰景阳台,带来豪宅生活的轩敞和舒适,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多角度的墅区想象。

目前,阳光城·檀悦首期推出的80套洋房产品现已全部售罄。升级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