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环新房单价近6万,环京潜力区域在哪里?

房天下  2017-09-13 12:40

[摘要]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各环线新建普通住宅成交均价4-5环已经赶超2环以内以及3-4环,5-6环奋起直追,六环新房单价已逼近6万,各环线房价正在趋同。随着环境和配套差距不断缩短,环线已经不再是判断北京房价的标准尺码,区域发展潜力和产品品质已成为投资者的优先考量点。

六环新房单价近6万,投资目光转向环京潜力区域!

根据瑞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各环线新建普通住宅成交均价4-5环已经赶超2环以内以及3-4环,5-6环奋起直追,六环新房单价已逼近6万,各环线房价正在趋同。随着环境和配套差距不断缩短,环线已经不再是判断北京房价的标准尺码,区域发展潜力和产品品质已成为投资者的优先考量点。

从区域来看,京津冀城市群规划的多中心布局即将来临,东部北京城市副中心,北部有未来科技中心,南部以首都第二机场为依托打造的空港中心,以及雄安新区等。未来,以天津滨海新区为代表,京津冀还将出现多个新区,环京区域以优越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将成为最有条件的区域。

从市场来看,北京土地市场已呈现出稀缺状态,土地高溢价早就了高房价,高门槛的市场现状,中产投资者早已望而生畏。就目前而言,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环京区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相对偏低,发展前景也备受看好。

京津冀一体化的进程加速,环京区域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多中心的发展的政策契机,迎来绝佳的投资风潮。未来随着交通、配套的逐步完善,将成为投资客集中涌入的重点区域。而素有“京津通衢、黄金地带”之称的廊坊,作为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点发展区域,不论从交通、区域、政策还是从环境和配套,都是其他环京区域无法企及的。

大学里•峰尚以前瞻性视角,选址廊坊廊坊开发区核心,优越的交通、丰富的生活配套完善的名校教育体系,为精英人群打造超未来的都会生活。

首付五万,自由购!2017年黄金投资季,环京区域大学里•峰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