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币双向波动摇摆不定,该如何坚持资产配置?

房天下  2017-09-13 11:49

自5月中下旬以来,人民币汇率就以不断超出市场预期的幅度,走出了一波2005年7月汇率改革之后最强走势,进入8月份之后,迄今人民币兑美元的汇价曲线是全球最陡峭的,即速度是最快的。

但是好景不长,来的快去的也快,9月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277,较上日中间价下调280点,终结了近三个月以来的连涨趋势。

由此可以看出,人民币没有持续的基础。随着近期人民币大涨,补涨需求已得到部分释放,而美元指数也已由底部开始回升。随着美元利空逐步释放,且美国下半年经济有望保持相对强劲;出于背水一战的考虑,在中期选举前特朗普税改大概率也将取得进展,预计后续美元仍有一定空间。人民币将呈现的是双向波动摇摆不定,这将是未来的趋势所在。

在这种双向波动摇摆不定的常态下下,投资者的出路将在何方?

“所有人都说鸡蛋不能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但你总会有一个篮子叫地产。”土地房产等不动产资产就因具有天然的保值性及安全性特点,成为了中国投资人最热衷以及最重要的投资标的。事实也证明,近十几年来,房地产投资确实为投资人带来了丰厚的投资。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观点显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信息科技、生物技术、新能源汽车以及数字创意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将在未来有大幅跃升,并带动办公和工业地产的需求。而随着新需求、新消费乃至新科技渗入商业地产固有体系的程度加深,写字楼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将呈现“传统经济保存量、新经济促增量”的格局。

如此,写字楼的价值凸显,而北京的写字楼标的,非长安街莫属,东部CBD、西部金融街,随着长安街的外扩,京西做为北京市被确定为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未来将通过金融街西扩和新首钢创意商务区这两个重要的增长极强势的辐射带动,形成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的全新商务区。长安街西延线的规划开通,S1&R1线的规划落实,其价值洼地属性日渐显现。

具体在某个商办项目的投资价值上,无外乎是地段、品牌与品质,以及它们后续的上升潜力。政策环境与区域升级带来的增值是投资者考量的主要因素,而在多家主流房企均有布局的时候,品牌和品质就变得尤为重要。在这之中,长安天街就具有明显优势。

长安天街落址西长安门户排,不仅有企业商务名片感,有交通便利,有商业繁华,有低总价好持有的低门槛,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价值的是,长安天街采用了共享mall上办公这种全新理念,并设有小面积的写字楼产品,入手门槛低。除此之外,还有可餐饮的商铺,区域内约30万的常驻人口,虹吸需求。

随着长安天街项目的启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关注这一将要改变京西商业格局的项目,作为长安街上可售的资产,龙湖自持的天街MALL为销售型商铺写字楼保驾护航,后期租金上也能体现出非常大的优势来。

长安天街置业热销:618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