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亿街区智慧社区项目获“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

房天下  2017-09-12 18:48

[摘要] 2017年9月9日,在浙江宁波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上,远洋集团控股全资子公司、城市级智慧社区运营商——亿街区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与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

2017年9月9日,在浙江宁波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简称“智博会”)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上,远洋集团控股全资子公司、城市级智慧社区运营商——亿街区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与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徐州云龙区智慧社区建设与服务运营项目斩获“2017中国物联网解决方案成果奖”,亿街区产品运营与市场负责人刘博出席论坛并接受颁奖。

作为目前国内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规模效应、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智博会的主题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从“NB-IoT整体战略部署、发展趋势解读、市场需求分析、应用案例分享”四大维度,以“物联新时代、窄带新应用”为主题,邀请学界、政界、企业界权威专家等,全面深入的探讨窄带物联网的现在与未来。

亿街区作为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建设领域标杆受邀出席,它依托远洋集团强大资源整合能力与自身产品创新与服务运营优势,先行实践了G2I2C的商业模式,致力于连接政府机构(Government)、各大产业(Industrial)、城市居民(Citizen),搭建智慧社区与物联网大平台,不断推动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这与本届论坛的主题与精神高度一致。各方均对亿街区的徐州智慧社区建设与服务运营方案在物联网技术应用与服务运营理念的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因此,论坛主办方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特别授予其这一奖项。

远洋亿街区智慧社区项目获“2017中国物联网解决方案成果奖”

颁奖仪式上,亿街区产品运营与市场负责人刘博表示,非常感谢论坛主办方授予亿街区及徐州智慧社区建设与服务运营项目这一殊荣,这将敦促我们不断创新发展城市级智慧社区建设与运营模式,并将这种模式推广至,惠及更多城市居民。

自成立以来,亿街区不断提升完善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运营体系,各项指标数据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城市级智慧社区建设与运营领域的强大力量,赢得了政府机构、行业产业与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不但与徐州市政府签约智慧社区项目、与国内无人零售行业领跑者缤果盒子达成战略协议,还相继获得到家服务高成长2016中国好应用NextBig 50强、2017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年度企业“智慧物业创新商业模式奖”等多项重要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