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军现身亦庄金茂府高颜值样板间引千人争睹

房天下  2017-09-12 16:39

[摘要] 9月9日,亦庄金茂府迎来了意义非凡的一天。当天到场参与的人们,与奥运冠军 一起,共同见证了亦庄金茂府实楼样板间的开放,也共同目睹了市场、客户以及广大业主对亦庄金茂府实景的满满热情与期待。

现身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高颜值样板间引千人争睹

亦庄金茂府3.95分

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
010-56528888
售完住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9月9日,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迎来了意义非凡的一天。当天到场参与的人们,与奥运 一起,共同见证了亦庄金茂府实楼样板间的开放,也共同目睹了市场、客户以及广大业主对亦庄金茂府实景的满满热情与期待。

(现场异常火爆,大家在排队等待分批次参观实楼样板间)

当天,到场参与的人数众多,为了保证让每一位客户都不会无功而返,能够如愿的参观到实楼样板间,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的工作人员,有序的引导着大家分批次进入实楼进行参观。在等待的园区,还专诚为来宾们准备了饮料、西点等,园林休闲广场上,还设置了阳伞、座椅,细节之处透露着亦庄金茂府的关怀。

此次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的实楼样板间,由奥运 和中国金茂、葛洲的领导,一起揭幕首启。说到,多数人只看到了他们辉煌亮丽的一面,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背后,被光芒掩盖的认真与努力。正如亦庄金茂府。在一行参观嘉宾的啧啧称赞中,我们窥见了亦庄金茂府华丽样板间的一角,但是不为人知的是,在亦庄金茂府的盛誉背后,是中国金茂对楼盘品质近乎“执拗”的坚持。亦庄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产品系中的一员,传承“府”系严苛的标准,品质如一。实楼样板间,就是未来交房品质的一面镜子,亦庄金茂府此次呈现的非凡实景,收获一众信赖,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得到的惺惺相惜,一定烙印着的特质。像收获众多赛事的 一样,在夺冠之路上,贯穿始终的是对每一个动作细节的精益求精。而对于房地产项目而言,不是谁,都有勇气面对的对细节的执着。而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有着在品质修炼之路上,锻造的强大自信,在与面对面的过程中,有着不谋而合的理念追求:伟大之处,在于细节。

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实楼样板间,168重魔鬼细节,深谙“府”系产品的精工精髓,处处透露着人性化的关怀与空间科学。在设计师眼中,空间是艺术;在建筑师笔中,空间是科学。而在亦庄金茂府眼中,空间是家,是生活艺术与空间科学的平衡、交融。这168重魔鬼细节,就是对亦庄金茂府这一理念的诠释。

从庄重的“王府规制”社区大门,到台地式叠水景观中轴,再到步道、跑道二合一的蜿蜒铺装,直至尊崇而丰盈的室内空间……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大到客厅的开窗尺度,中到米黄色天然石材的甄选,小到一个开关的防水盒设计,处处都流露着对居者生活的思考,力求让您在归家的那一刻,就把琐碎的烦恼抛诸脑外,实现舒适与宁静的回归。

目前,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已经实景呈现,准现房实楼将售,140-210平米精装科技四居,9月开售在即,欢迎您到售楼处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