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餐桌美学 觅见初秋

——【樾享汇】琅读者系列活动第二场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09-12 16:03

[摘要] 9月10日【樾享汇】琅读者系列活动第二场“餐桌美学·觅见初秋”在华贸字里行间举行,首开“樾”系产品旗下首开·琅樾、首开国风尚樾两个项目30余位业主再次欢聚一堂,在秋风初吹的周末和曾焱冰老师一起研习餐桌艺术。

生活之美,需要人们舍得花时间、花心思去创造。9月10日【樾享汇】琅读者系列活动第二场“餐桌美学·觅见初秋”在华贸字里行间举行,首开“樾”系产品旗下首开·琅樾、首开国风尚樾首开国风尚樾120000元/平方米3.84望京南湖南路三帆中学对面010-84763399两个项目30余位业主再次欢聚一堂,在秋风初吹的周末和曾焱冰老师一起研习餐桌艺术。

曾焱冰老师是中国首席餐桌布置家,餐桌美学作家,《没完没了的好时光》、《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等餐桌美学作品引发了国内餐桌布置的热潮,并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资产家庭所追捧。

为了精妙展示餐桌美学与初秋生活的温雅气质,曾焱冰老师把她珍藏的雅物搬到了活动现场,从哥本哈根带回来的皇室御用品牌唐草纹瓷盘,从俄罗斯带回来的罗蒙诺索夫品牌雅致圆盘;而烧上了青花纹的食器总是带着些许典雅与智慧,染上了青花纹的桌布尤其质朴优雅,再配上散发着清新气息的柠檬,它们在曾老师的手中被巧妙的组合成了一桌质朴优雅的秋日家宴。

某个市集偶遇的漂亮围巾,某个清晨从花市抱回家的花束,甚至还带着露珠的枝枝叶叶,这些都是餐桌布置的极好元素,曾焱冰老师边现场示范边讲解餐桌布置的原理和技巧,嘉宾们认真的倾听,细腻的感知。

业主嘉宾餐桌美学实践环节,可谓是热闹又惊喜,大家积极地挑选喜欢的食器桌布、花材果蔬,轻声的探讨着反复的摆放着,一桌清新淡雅的田园风,色调柔和温暖,在这个初秋直戳人心;一桌丰富的水果寓意秋天的丰收,流露出亲切随意生活氛围,像极了这个季节的淡然与慵懒。

捡一颗红彤彤的沙果,缠绕上枝叶包裹在瓷盘里,多了份灵气和仪式感,让曾焱冰老师赞赏不已。

嘉宾们脸上洋溢的兴奋,心灵里附着的灵气,都映射到她们动手布置的餐桌上,一片片欢呼声中,不同主题的理念阐述表达着她们对生活的不同理解,此刻,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

这漫长岁月里,山川河海最后归于你和我围坐的餐桌,这繁复生活里,最后还是爱,解释一切。而我们最熟悉的社区生活是人们最温暖的身心归宿,它承载了人们所有的梦想与期望,首开【樾享汇】业主服务平台努力在寻常日子里寻找真实与美好,努力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好。琅读者系列第三场亲子教育活动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