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7万业主参与投票,均豪“最美项目”完美收官

新浪   2017-09-12 15:24

2017年9月,20多个城市的小区业主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同一条投票信息,投票对象既不是可爱的孩子,也不是靓丽的婚纱照,而是来自于社区、园区、写字楼、学校的风景照片。

“最美项目”——项目照片集锦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样,一千个人心中也有一千种对美的理解。2017年8月31日,均豪集团面对旗下四种业态近400个项目举办了首届 “最美项目”——项目照片线上投票评选活动。活动旨在捕捉项目上的闪光点,展示各项目对于“美”的多样理解。 在江苏物流园区里,它可以是涂着明亮红漆,整齐排列的水管;在北京温馨的住宅小区里,它可以是林荫小道,繁花似锦;在商圈写字楼里,它可以是面带微笑,大方得体会务人员的身姿;在内蒙古财经大学里,它可以是历经四季更迭,呈现百般变化的校园风景。

此次评选共计119个项目报名参与,来自北京、广西、湖南、江苏、江西、内蒙古、山东、上海、天津、浙江、重庆等20多个城市的项目报名参加,覆盖了均豪集团居用、公用、商用、园区全部业态。119个项目用百般瑰丽的项目风景,东南西北各异的地域风情,热血沸腾的物业人生百态,为观赏者绘制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均豪“最美项目”画卷。

热情参与的小区业主纷纷在微信线上留言表示“之前一直不知道均豪物业原来管理这么多项目,每个项目的景色都非常美丽,小区物业服务也很到位”。他们不仅关注投票情况,每天在朋友圈转发投票内容为自己的项目拉票;还每天追问项目负责人投票的情况。业主们自发组成“最美项目”的支持大军,踊跃地传播“最美项目”的评选信息,为自家项目拉票。

除了业主开发商、客户、供应商都也是这次内容传播的主体。有的客户连续几天在朋友圈刷屏“最美项目”的拉票信息。 “最美项目”的宣传,无形中也成为他们自身形象的别样背书。

商用—上海金创大厦项目部摄影作品《蓝天,白云,绿荫》

此次评选共展示出将近300张照片。项目上的物业工作不能通过几张照片全部展示出来,不过,瞬间的捕捉让人足以对项目上细致、紧紧有条的物业日常工作有所了解。保洁人员对社区水系景观的维护,绿化工对园区绿化的养护,秩序的会务服务和亲切的接待人员,几百张照片,让项目平时的物业工作展露无疑。

园区—江苏无锡普洛斯机场物流园项目部摄影作品《蓝天下的园区》

本次参选的119个项目,仅占均豪集团项目数量的四分之一。均豪集团自1995年成立,在管项目达400多个,遍及20个多城市。其覆盖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学校,政府楼宇等多种业态。历经20多年的长足发展,这家蓬勃发展的年轻企业以专业能力获得了市场的赞誉。依托高标准的管理模式和项目团队的高度凝聚力、执行力,让商业资产呈现勃勃生机,融入现代化城市建设,成为城市风貌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都市的“最美”风景。

标签: 项目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