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拉斐水岸】地标性建筑 拉斐城堡

房天下   2017-09-12 15:15

[摘要] “拉斐水岸”是北京利世鸿亚置业斥50亿元巨资,汇集国际顶级专业团队,在京北新城倾心打造的一个规模宏大的度假地产项目。项目位于官厅水库南岸,燕山山脉西侧,占地1288亩,距北京仅91公里,距张家口85公里,距延庆28公里。

“拉斐水岸”是北京利世鸿亚置业斥50亿元巨资,汇集国际专业团队,在京北新城倾心打造的一个规模宏大的度假地产项目。项目位于官厅水库南岸,燕山山脉西侧,占地1288亩,距北京仅91公里,距张家口85公里,距延庆28公里。

“拉斐城堡”拉斐水岸地标性建筑,以典雅,华贵,庄重,浪漫等为主题为建筑设计理念,基址于中央景观大道上,总占地面积约9888㎡,建筑面积约987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259㎡,地下建筑面积约2613㎡。

在雄伟的长城脚下,浪漫唯美的官厅湖畔,集酿酒厂、红酒展览与品鉴、高端餐饮、酒店、商务会议、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为一身的拉斐城堡,既是拉斐水岸的景观地标,也是拉斐业主专享的高尚生活馆。

拉斐水岸以建筑与自然完美和谐为设计宗旨,于自然山湖之间,生长出一片传奇的浪漫城邦。

观湖别墅246~576 m² 现房发售

墅区洋房64~138m²新品即将亮相

凯旋公寓56m²~94 m²现房发售

仅8席纯熟社区底商 95m²现房发售

项目地址:位于北京八达岭延庆官厅湖东南岸

北京售楼处: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A座一层 拉斐水岸售楼处

销售热线:010-8895 1988/8895 1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