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剖析大自然意境床垫 看一款经典好床垫到底好在哪里

房天下  2017-09-12 14:49

[摘要] 大自然意境系列床垫的面料采用高科技防螨材料,这种面料物理结构致密,可以有效地防止螨虫的侵入。表面采用罗马浮雕和云朵艺术的表现手法,十分美观。通过观察,这款床垫的面料图案均匀,缝针线松紧一致,没有褶皱、浮线、断线、跳线等情况,并没有发现内衬移动现象。消费者在选购床垫时,要仔细观察床垫的面料及做工,详细

大自然山棕床垫采用的是100%纯天然山棕,因此通爽透气、宁静无声、弹力持久不变,置身其中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使身心得到放松。其的优势在于它的绿色环保、有益人体健康。大自然棕床垫内胆是一次压合成型,将山棕丝经过蒸煮、碾压、分解、卷曲、喷天然乳胶、热压初定型、弹性处理等二十几道复杂工序,辅以优质面料包装精工制作而成。

全山棕纤维床垫对人体无害无刺激,并对细菌有抑制作用,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大自然棕床垫意境系列是大自然床垫的一款高端产品,其选用山棕纤维——山棕头丝制作内胆,其面料讲究,表面采用罗马浮雕和云朵艺术的表现手法,凸显奢华、高贵。我们一起剖析一下,大自然意境床垫作为一款经典好床垫,从内到外都好在哪里?

内胆一次成型用料考究

大自然棕床垫意境系列采用上品山棕纤维——山棕头丝制作内胆,其直径更粗、弹性更好、韧性更加,是大自然棕床垫的一款高端产品。大自然棕床垫山棕丝纤维制作内胆,有着良好的物理特性。其软硬指数是57.3,符合国际床垫权威60±5最优理论。

讲求舒适度 辅助层做工讲究

这款床垫做工讲究,天然乳胶棉垫层的使用增加了棕床垫的舒适性,意境系列采用优质的天然乳胶棉作为床垫的辅助垫层,这种天然乳胶棉是以天然的乳胶为原料的高科技产品,具有天然环保、柔软舒适、透气性好的优点。用手触摸床垫表面,感觉十分舒适、柔润,触感极佳。

追求环保 胶黏剂只用天然乳胶

市面上所有一次成型内胆的植物纤维床垫必须要用到胶粘剂粘连,所用胶黏剂黏连的棕床垫的优劣除了在植物纤维材料上要细细区分,剩下的决定品质的就主要看胶了。大自然全系列床垫作为优质的山棕床垫,使用的胶粘剂都是天然乳胶,坚决杜绝调和胶和化学胶。大自然意境床垫作为大自然床垫高端系列之一,更是严格追求环保,胶黏剂只用天然乳胶。

面料高科技防螨 物理结构致密

大自然意境系列床垫的面料采用高科技防螨材料,这种面料物理结构致密,可以有效地防止螨虫的侵入。表面采用罗马浮雕和云朵艺术的表现手法,十分美观。通过观察,这款床垫的面料图案均匀,缝针线松紧一致,没有褶皱、浮线、断线、跳线等情况,并没有发现内衬移动现象。消费者在选购床垫时,要仔细观察床垫的面料及做工,详细询问。才可以买到真正的适合自己的好床垫。

山棕小知识:棕属棕榈科植物,喜湿润气候,是常年生乔木。常见的棕榈有椰棕、油棕、董棕、山棕等,其中山棕的数量较少,尤其大自然所采用的山棕更属稀缺资源。该山棕生长于云贵高原 拔的山地上,和一般树木一样分树根、树干、枝叶等部分组成,包裹树干的外皮称为棕片,棕片的中间部分称为棕骨板,由棕骨板中抽出的纤维即为棕片丝。其棕丝具备高品质、强度高,不易拉断,抗腐蚀的特点。山棕树需要经过八年生长后,其纤维才适合于床垫的制作,每棵棕每年收割6—8片棕板,上百棵山棕每年仅能提供一床标准床垫的原材料。

完全睡眠小知识:从人体工程学和脊椎经络学的角度来说,要想实现完全睡眠,必须使人体的曲线维持正常状态,因此床垫的软硬指数必须达到能够让身体的各个部位受到均衡的承托力,才能延长深睡状态持续时间。根据多份权威文献指出:实现完全睡眠的关键在于能否让你的脊椎呈自然式的放松。60±5决定你能否完全睡眠。根据国际床垫权威研究表明,当床垫的软硬指数在60±5时,最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脊椎经络学,它能使人体的受力压迫程度降至,是床垫的软硬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