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鑫・颐和天璟 璀璨开盘

——开盘当天 逆市劲销 一跃而红

房天下  2017-09-12 11:09

[摘要] “这北国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话,我愿把寿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换得一个三分之一的零头”,大作家郁达夫笔下的北京秋日,美得令人沉迷。而京东顺义的山水之美,让北京的秋色愈显秀丽,顺义区域已成为层峰人士购买别墅的优选之地。

这北国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话,我愿把寿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换得一个三分之一的零头”,大作家郁达夫笔下的北京秋日,美得令人沉迷。而京东顺义的山水之美,让北京的秋色愈显秀丽,顺义区域已成为层峰人士购买别墅的优选之地。

9月9日,烂漫初秋,位于顺义新城的山水雅墅顺鑫・颐和天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繁城万象,山河一墅,顺鑫・颐和天璟为钟情于她的人们圆了一个瑰丽山水梦想。开盘当天颐景院墅、繁花叠墅联袂入市,售楼中心人声鼎沸,洽谈区座无虚席现场客户热情高涨,山水雅墅逆势开盘一跃而红。

潮白之水与山联袂,成山水妙境,勾勒一方墅居的洞天福地。顺鑫・颐和天璟山水相依,靠山面水的格局,将顺义灵秀山水大境收入窗前,开启顺义新城墅居美境。如此亲河墅居,成为项目独特的资源,成为客户钟情的山水福地。心仪的山水雅墅就在眼前,一家老小看房,选房,仿如一场家庭PARTY。

远离“雾霾围城”,山与水构成了顺鑫•颐和天璟的天然氧吧和空气净化器。这里,空气负氧离子远远高于市区。在北京,能够拥有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可谓稀缺中的稀缺!项目一期持续热销中,二期洋房产品敬请期待!

顺义城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区站前街三号院一号楼顺鑫•颐和天璟售楼中心

项目现场接待中心:北京市顺义新城右路与昌金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VIP热线:60428887

标签:开盘顺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