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欧式生活美学热情 “9”在千章墅

房天下  2017-09-11 17:09

一场异国情韵艺术盛宴,一次欧式品质生活体验。9月9日,以“弗动欧韵御境千章——融创千章墅融创千章墅待定4.20东北五环外 T3航站楼东南8公里010-58908888翩翩初秋夜”为主题的艺术盛会在融创•千章墅华丽上演。西班牙国粹弗拉明戈艺术盛宴与源自欧洲巴洛克建筑的融创千章墅碰撞,引发欧式风情之间的共鸣,感受一次狂热、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新体验。

一种视听震撼,一场欧韵盛会

每个人或多或少在内心里都隐藏着一份对异国的向往,而在融创千章墅融创千章墅待定4.20东北五环外 T3航站楼东南8公里010-58908888“弗动欧韵 御境千章”活动现场,我们不用远赴欧洲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西式风情——热情的弗拉明戈与浪漫的巴洛克建筑。外籍舞者身着色彩艳丽的服装,尽情用肢体语言展现着弗拉明戈的率性、洒脱,加之具有西班牙特色的音乐,呈现的不仅是一种视听上的震撼,更有一种来自内心对生命自由的震撼。

有了异域风情的弗拉明戈舞蹈,活动的现场——融创千章墅融创千章墅待定4.20东北五环外 T3航站楼东南8公里010-58908888本身巴洛克式的风韵如被唤醒一般,大放光彩,欧洲风韵让人印象深刻。千章墅是由美国知名AI建筑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起用欧洲古典建筑经验丰富的意大利建筑师Benni担纲。建筑造型采用大量弧线、曲面的设计。项目东门入口处,一走进来便可以看到两边联排的廊、希腊山花、建筑顶部券等巴洛克建筑典型的设计手法。

进入售楼处,室内空间也是鲜明的巴洛克时期室内设计的影子,南北两侧的“连厅”,大旋转楼梯……。当舞蹈演员们从两侧旋转楼梯迈着舞步缓缓走下来的时刻,那一瞬间让人恍若置身欧洲的艺术剧院。

一个“成熟”纯墅,一种诗意自由的生活方式

别墅不仅仅是一个空间存在的形态,它是家人生活的承载,它是一个有机的生命体。因此,当一个社区成形之后,生活氛围浓厚,更适宜居住。

融创千章墅融创千章墅待定4.20东北五环外 T3航站楼东南8公里010-58908888此时正是收官之际,历经几年的发展,园区内所有的巴洛克建筑均已经完整呈现,大境已成。加之7月份三期新房的陆续交付,越来越多的业主将生活移居于此。不得不说的是,千章墅是一座纯粹的别墅社区,并没有眼下别墅区内的配套房建设,墅区里的居住人群趋同。当财富阶层人群陆续聚集于此,趋同的社交圈层生活也将逐渐展开,届时,纯别墅的墅居生活品质将会一一呈现。

除了建筑的完整呈现,园区内的景观也已十分成熟,实现了早期规划的秩序井然的东西南北双轴景观理念。园林绿植全冠移植,经过几年的成长,此时已是浓荫茂密。林木之外伴以各式喷泉水景点缀,林水相间,如此谧境,让千章墅如若生长在花园里。

在城市建筑群中,一隅入户花园,胜过万顷楼宇。千章墅秉承对产品居住体验的重视,通过对空间的把握,避免了浪费空间,做出了更大空间的居住感受。同时入户电梯及7.8米宽的窗景,也让居住舒适度大幅提升。一束阳光下,重重景观阻隔了尘世纷扰,一杯温暖的下午茶,儿女环绕膝下,芳草摇曳岁月静好。有天、有地、有院的生活氛围,是理想人居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是别墅生活的美丽剪影。

诗意不仅蔓延千章墅庭院露台,还存在于外部的生态绿景。千章墅被8.9万亩的京郊“绿肺”东郊森林公园所怀抱,北侧即是其中之一的东郊湿地公园。小中河以及河畔精心打造的高尔夫球场特色的百米景观带,更为千章墅增添了生态御河的宜居环境。

在城市被绿意环抱,也是被一种自由、休闲的生活方式怀抱。目前,融创千章墅融创千章墅待定4.20东北五环外 T3航站楼东南8公里010-58908888最后的收官产品186-266㎡纯墅,现房销售,即买即可拥有醇熟的墅居生活。价格1100万起,让别墅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通州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