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燕郊楼市如此疯狂,追其原因耐人寻味!

花开不败渦的姿态 2017-09-11 14:00:26

有人把燕郊楼市疯狂,归究中介黑心,房企无良,投资客恶炒,消费者不理性。其实,没这么简单…

不太同意这种比喻,但说实话,政策与对策的较量确实一直存在。近日有媒体报道:河北燕郊楼市的疯狂销售:交4.5万服务费可破限购。具体怎么破限购的呢?

经济观察网有详细报道,这里摘要如下:

如何突破三年社保政策?

1、主要是通过一次性补缴三年社保方式获取购房资格。

点评:燕郊房管局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官方并不认可一次性补缴三年社保行为。

2、一二手联动,钻政府给在途三个月的时间空子,通过开发商改销售底单。

点评:钻空子成功的不乏其例,但后遗症也不少!

3、先草签合同,等满三年后再签正网签合同。

点评:草签合同,约束力不强,变数太大,房价涨跌都可能有一方反悔。另外,作为投资,还存在脱手难的问题。

结语:燕郊楼市混乱,问题在下面,根子在上面。限购其实没有起到让楼市理性健康发展之目的。从大概率上来讲,房子多就是要鼓励去库存,房子供不应求才应该限购。燕郊的房子是供不应求吗呢?不是!造成燕郊楼市疯狂,恐怕不仅仅是消费者不理性,炒房客,中介,开发商无良,我们的调控政策,是不是也要反思一下:方向、方法有没有出问题?

楼市病毒是怎么生成的?解药又是什么?诿过于楼市主体任何一方都有失公平,也没办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比如把罪过归究于:银行钞票超发?地价太贵?炒房客贪心?消费者不理性?中介黑心?房企无良?媒体惑众?调控无方?   楼市问题多多,诱发的原因也多多,所以必须用整体的系统的方法去解决,再不能治标不治本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