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华远地产再度响应"SEE•99"公益日 三日内线上捐赠数额再创新高

房天下   2017-09-11 16:31

[摘要] 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需要的是长期坚守与无疆大爱。日前,作为SEE终身会员企业的华远地产再度发起“SEE·99”公益日行动倡议,身体力行地支持环保公益。

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需要的是长期坚守与无疆大爱。日前,作为SEE终身会员企业的华远地产再度发起“SEE·99”公益日行动倡议,身体力行地支持环保公益。这是华远地产连续第二年响应“SEE·99“公益日,2016年其线上募捐金额就逾15万元,今年华远地产除了慷慨捐资100万元以外,继续发动员工、客户与业主支持环保公益,在9月7日至9日短短三天时间捐款总额再创新高,共计175093.97元,为我国空气污染及水污染治理做出了卓越贡献。

华远地产 SEE·99公益日

华远地产 SEE·99公益日

华远地产 SEE·99公益日

捐资超百万 爱是蔚蓝色

中国水资源分布总量并不丰富,人均占有更低,加之地区分布不均,水土资源不相匹配,已经被联合国认定为世界上13个最缺水的国家之一。目前我国主要流域均出现水质污染问题,更是加剧了水资源缺乏。

除了地上的蓝色日益减退,天空的蓝色也逐渐逝去。2017年年初,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中西部、安徽北部及陕西关中等地出现大雾以及中度或重度霾,多地发出雾霾橙色预警。以北京为例,2016年空气污染日就多达198天,阳光与蓝天成为人们久违的期待。

作为责任国企,当面临人类共同的环境问题时,华远地产积极应对,向SEE公益基金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持“卫蓝侠”项目及其涵盖的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项目。SEE“卫蓝侠”项目旨在关心每一片蓝天、守护每一条河流。2014年至今,“卫蓝侠”项目已支持38家环保民间组织,覆盖17个省市区域,带动参与环保行动志愿者人数超过2万人,推动2924家企业做出整改,并实现了9个行业践行绿色供应链。

SEE公益基金这个中国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环保组织,其发起人之一正是华远品牌创始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至今,华远地产12年间已先后捐资数百万元进行防治沙尘暴的环境保护工作,并多次组织员工及其家属深入阿拉善沙漠地带手植梭梭林。

华远地产 SEE·99公益日

华远地产 SEE·99公益日

积善三十年 勇挑公益重担

阿拉善环保公益只是华远地产积极参与的诸多公益活动之一。三十余年来,华远地产秉承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始终将产品品质与企业责任视为发展的根基,在凭借高品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在环保、公益、慈善领域也做出突出贡献,不断创造社会价值。

自1987年开始,华远出资支持北京市桥牌事业三十余年,捐赠金额超千万元;2004年起,华远地产联合多家地产名企资助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2005年起,携手乐平基金,组织数百名志愿者,投身累计超过600的志愿者活动;2008年,支持“捐建风雨操场计划”,为灾区学生解决操场难题;2011年起至今,连续举办了百余期中国金融博物馆读书会,推动阅读蔚然成风;2014年起,成立华远爱心基地,对口长期帮扶天云听力康复训练中心、北京慧灵智障人士服务站的弱势群体……到底做了多少爱心公益,华远人可能自己都已无法数清,但每一位受益于华远捐助的人,都会懂得他们的向“善”之心。

今年4月,华远地产发布了第8份《履行社会责任报告》。这份厚重的社会责任报告,正是华远积善和责任的诠释。

“善”是华远地产倡导的品牌文化理念的精髓,也是华远三十年品牌基因的提炼与升华。善是本源,亦是初心。未来,华远将持续围绕“积善之家”公益主题,以企业为撬动点,带领员工、发动客户和业主、携手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华远为平台促进公益价值观的形成,用点滴善心成就公益梦想,不断向社会传递“向善”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华远地产 SEE·99公益日

(图为2017年华远“SEE·99”公益日孙誉晏董事长形象海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