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孟祥熙:布局与前瞻-把握不动产资本营运航向

新浪   2017-09-11 13:27

在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当中,金融杠杆被重点去掉,市场上购房人群立即减少了,但是购房需求并没有减少。以北京市场为例,现在如果做个调研,大部分受访者应该是表

示愿意购房,而不是不愿购房。

2017年6月华北大区重点城市北京、天津、青岛累计开盘78个,其中,北京“推盘节奏平稳,改善产品热销”,重点监测8个项目开盘,共推出1884套房源。价格方面,6月开盘项目定价整体较高,优惠力度较小,开盘按认筹或摇号顺序选房,客户群集中于35-45岁的中青年人。(“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同样适用于高端置业人群。成交产品结构调整,改善

型日渐成为市场主力,随着购房消费加速向自住需求回归,升级改善型置业需求进入持续爆发期。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以北京为例,给我们列出了一组详细的数据。最近三年,北京套总价低于300万元的刚需产品占总销量的比重直线下滑,2017年已降至36%,而总价500万至1000万元的首改型产品的成交占比,由2015年的13%提高到2017年的28%,套总价超过千万元的多次改善型产品,也由2015年的6%,到2017年市场占比迅速提升到20%。

对于产品体系的开发,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说到:合生华北在内部多次召开研讨会议,深度调研市场及客户需求,适度增加刚需产品的销售力度,完善产品合理销售配比,兼顾刚需、改善以及豪宅需求的楼市市场。未来合生在京的产品体系,还将始终坚持中高端产品体系的构建。典型的霄云路8号必然是坚持高端化路线,保证产品的差异性及稀缺性,而其他刚需楼盘则一直致力于给购房人提供高品质的生活。

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指出:品牌化,多元化可以提升竞争力。

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合生·霄云路8号占据四环不可再生地段,揽朝阳公园难得自然景观,

内部规划40万平原生林地、圆明园主题园林及九洞高尔夫,打造世界顶豪样板。北京通州区在售的改善住宅项目合生·滨江帝景占位通州副中心,以一城难得的亲水宅邸的稀缺属性,打造城市精英专属圈层。北京南部趋势大亦庄合生·世界村、合生·麒麟公馆则以覆盖商务办公模式的产品定位,引领多功能创意空间趋势。

同时布局核心城市大连、太原,于大连国家4a级景区,三山两海一河间,匠筑200万方磅礴大城合生·江山帝景;合生·御龙城更是占据太原城市核心地段,为城市领袖精心打造约184-205㎡传世藏品大宅,纳一城层峰居住需求,成就资产配置的优选。

孟祥熙还分析到,下半年住宅销售价格将呈现“维稳”趋势,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利率的上升、银行停贷等调控方式,都冲击着住宅市场,住宅在逐步回归其“居住”属性,投资属性在慢慢褪去。于此同时,在实体经济于政策扶持下不断崛起的经济背景中,其物理载体——豪宅开始凸显其作为不动产投资的资产价值及稳定性。

合生华北营销与资产经营中心副总监孟祥熙表示: 前瞻的眼光,以不可复刻的实力,帷幄一城不可再生的地段资源优势,鼎力打造匹配封面层峰的顶豪居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