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亨瑞集团】EB-5美国投资移民或延至12月8日!

中国网  2017-09-08 16:51

[摘要] 亨瑞集团美国总部自华盛顿特区得到独家信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6日,特朗普就EB-5移民项目与参众两院的两党领袖达成协议,决定延期至12月8日,移民配额很有可能增至10000个家庭,目前投资金仍为50万美金,但随着海外投资火热投资金上调已成必然趋势,预计近期将会敲定。

亨瑞集团美国总部自华盛顿特区得到信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6日,特朗普就EB-5移民项目与参众两院的两党领袖达成协议,决定延期至12月8日,移民配额很有可能增至10000个家庭,目前投资金仍为50万美金,但随着海外投资火热投资金上调已成必然趋势,预计近期将会敲定。

这将表明:吸引外国投资者投资,促进美国就业仍然是美国政府殷切希望的事。从近期提案的内容来看,高净值人群和高技术人才成了美国的人。前一阵特朗普新提案中就明确指出移民实行积分制,旨在减少亲属移民数额、难民移民数额,同时绿卡抽签制取消。EB-5政策的前后对比表明美国在筛选移民者条件,确保移民者具有经济基础和管理能力,能够为美国带来切实的经济效益,带动本土就业。

不过,在移民政策缩紧的情况下,本次协议的延期仍然给广大移民者带来一丝希望。不可否认的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限额仍然为50万美金,这段时间将成为涨价前的“黄金时期”,有移民想法的投资者需抓紧时机!另外,移民名额很有可能增至10000个家庭,给更多的家庭提供移民的窗口!

目前,该协议还未明确公示,亨瑞集团将持续跟进此消息,更多资讯将在本月内陆续报道,欢迎您持续关注!

EB-5申请人条件:

(1)投资人的年龄无明确限制

(2)投资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3)投资人必须拥有50万美金的资产证明(无需由申请人本身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4)投资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5)投资人无重大传染病,无犯罪记录

EB-5项目特点:

1、申请周期短,无学历、语言和商业背景要求;

2、无需创业,无需亲自管理企业;

3、子女可跟随移民,自由出入美国,无移民监;

4、持绿卡五年后,可申请美国国籍,免签出入150多个国家;

5.、子女免费接受12年义务高素质教育,轻松进入世界一流高等学府。

亨瑞集团主推EB-5项目

波士顿海港广场项目

-哈佛,签约几近满额

-坐落于波士顿南海滨创新区中心,是波士顿高速增长地区之一

达拉斯沃斯堡新城开发项目

-盈余率达52%

-“希尔顿品牌酒店”余温不减

-全美第四大都会圈,名企云集

顶峰酒店式公寓综合体项目

-美国好莱坞明星必游的旅游度假胜地

-总滑雪面积近7,000 英亩,该项目将对顶峰度假村约4.04 英亩的土地进行开发

沃斯堡大都会酒店住宅综合体项目

-EB-5贷款拥有项目土地及地面建筑物顺位抵押权

-享有市政专项注资,安全系数高

-专业独立第三方资产管理公司全程监管EB-5投资及项目进程

-全美第八大酒店市场、全美排名第五酒店入住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