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房天下  2017-09-08 16:44

[摘要] 东亚尚品台湖,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通州成品现房,项目在结合现在的市场政策前提下,可为你提供一系列的无忧置业解决方案,其产品小面积的38—75平米使用空间,低总价便可轻松购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可能是您在现有资金储备下最好的购买机会! 48—251㎡临街现铺,仅49席;户户独立产权,整栋认购可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从顽皮孩童到青涩少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永远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平凡的人,平凡的手,架起一座知识的桥梁。走过冬的严寒,走过夏的酷暑。培养出莘莘学子,一个教鞭,挥向通往理想境界的途径;一块黑板,记下比海还深的真情;两盒粉笔,指点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讲台,映照着园丁浇灌鲜花的艰辛;。

这个人,就是伟大的老师!

      每个人闪亮的韶华都由老师来点缀,无数的青春经由他们的精心指引而激情四射,无数的梦想经由他们的助力扬帆而幻化成真,无数的灵魂经由他们的精心雕琢而志存高远!

      当我们为难题苦苦思索却毫无头绪时,是老师耐心的解答、精准的描绘解散我们心头的乌云;当我们被挫折沉重一击而无法直立时,是老师坚定的目光、深刻的话语重燃我们遗失的信心;当我们因疲倦孤单而感到筋疲力尽时,是老师温暖的双手、无言的相信夯实我们灿烂的明天!

      东亚尚品台湖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恭祝教师节日快乐!感恩教师,特此推出特大优惠活动,一万抵三万,认购99折,签约98折!

      东亚尚品台湖,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通州成品现房,项目在结合现在的市场政策前提下,可为你提供一系列的无忧置业解决方案,其产品小面积的38—75平米使用空间,低总价便可轻松购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可能是您在现有资金储备下的购买机会!

      48—251㎡临街现铺,仅49席;户户独立产权,整栋认购可享受更优惠的价格。住宅价格买商铺,争做通州的房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国际33041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5套在售图书城北侧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