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里有一个你不认识的“房山”

房天下  2017-09-08 15:23

[摘要] 9月9日周六,相约中粮·京西祥云“浮游市集”萌宠节,与“汪星人”妙趣互动,期待你的到来。中粮·京西祥云,新品115㎡三居即将全新入市,敬请关注!

      据“北京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5-2021)”,下阶段北京地铁建设将新增项目12个、新增里程262.9公里。预计2020年底,北京轨道交通路网规模将达到近1000公里。布局全城的畅捷轨道路网将呈现在世人眼前,为这座国际大都市再一次全面提速。

      这其中,房山线的北延、西延,及燕房线的建设计划格外引人关注。随着轨道交通的进一步完善,不仅让居住于此的百姓享受到更高效的出行,更势必助推区域价值的再度飞升,让人们对这片的明天充满了期待。

15生活圈,近拥繁华

      根据规划,北延后的房山线,将从郭公庄站向北,共设樊羊路、四环路、首经贸、丰益桥南4站,在首经贸站与10号线、在丰益桥南站与在建的16号线换乘,工程有望于2019年建成。与此同时,西延长线段预计2016年底与正在建设的燕房线同步开通。

      目前,房山已具备医疗、教育、商业、生态休闲等多重功能板块,这里有华北的奥特莱斯、长阳半岛45654元/平方米[房山]长阳半岛865套在售的商业,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南城“新簋街”;区域附近有小清河、青龙湖公园、万亩森林公园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另外,已经动工建设的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其附属小学和中学也在规划中;武警总医院也将实现搬迁。随着轨道交通建设完善,势必将带动区域配套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无论是房山与主城区的对接、还是房山新老城区的联系,都将变得更加密切和便捷。

西五环黄金区位,恢弘崛起

      中粮·京西祥云,择址稻田站北800米,步行10,即可搭乘地铁通达全城。同时,项目西邻京深路,3可京港澳高速赵辛店入口;南据京良路,8五环。畅捷的立体交通,助力高效通勤。坐拥区域醇熟配套的同时,更融入“移动大悦城”、中粮生态谷、我买网线下体验等中粮独有资源。安居中粮·京西祥云,尽享未来社区的理想人居体验,开启全家人的京西新生活。

      9月9日周六,相约中粮·京西祥云“浮游市集”萌宠节,与“汪星人”妙趣互动,期待你的到来。中粮·京西祥云,新品115㎡三居即将全新入市,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线地铁稻田站北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